您的位置: 法学院 >> 学生事务 >> 就业指导 >> 正文
您的位置: 法学院 >> 学生事务 >> 就业指导 >> 正文

职来职往|律所专场招聘会招聘信息(第一弹)强势来袭!

时间:2021-04-25 浏览量:

4月24日

律所专场招聘会

律所招聘需求

4月24日律所专场招聘会即将强势来袭~多家律所莅临法学院,为广大学子提供就业机会,为了便于各位同学提前了解律所信息和招聘需求,就业咨询快人一步,特此将律所招聘需求汇总,本次律所招聘需求将分为3期,多多关注,轻松就业!

ps:本次律所信息发布顺序依据报名顺序进行推送~


01通程律师事务所

湖南通程律师事务所(原名湖南通程律师集团事务所)是湖南省司法厅请示司法部同意,于2000年12月28日成立的综合性律师事务所。通程律所现有执业律师近150人,实习律师42人,律师助理和行辅人员若干人。事务所1名律师曾于2007年被最高人民法院遴选为法官。截止2019年12月,事务所有一人担任湖南省政协委员,两人担任长沙市人大代表,两人担任区人大代表,一人担任区政协委员。事务所曾先后获评“全国优秀律师事务所”、“湖南省优秀律师事务所”“湖南省直机关文明(标兵)单位”“湖南省规范管理示范律师事务所”等荣誉。


招聘岗位:律师、实习律师、律师助理20名。

招聘需求:民商事诉讼、刑事辩护、公司与金融、银行与证券、房地产与建筑、投融资、行政与政府法律服务、并购重组与法商风险管理、破产与清算、交通、劳动、互联网与高新科技、涉外。

职位要求:

1.法学研究生(含研究生在读)及以上学历;本科学历;

2.通过国家A类法律职业资格考试(或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

3.品行端正、踏实勤勉,热爱法律工作;

4.能熟练运用Word、PPT等office办公软件;

5.具有较好的语言文字表达能力、沟通能力、组织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

6.具备相关专业、体育特长、执业证书,有驾证者优先。

薪酬福利:

1.研究生及以上不低于4K,本科毕业不低于3K,具体面议,待遇从优;

2.纯5A级写字楼第28层、30层舒适的办公环境;

3.律所丰富多彩的培训;

4.精彩纷呈的外部交流与团队活动;

5.其余福利面议。



02建纬长沙律师事务所

上海建纬(长沙)律师事务所成立于2007年,是湖南省首家以城市基础设施建设、房地产开发、建设工程施工、不动产金融及政府法律顾问服务为主的专业律师事务所。地处长沙旭辉国际广场,5A甲级写字楼,办公面积近2000平方,交通四通八达,地理位置优越。律所采用全新现代化理念设计,设有模拟法庭、党建活动室、调解室、档案室、休闲活动吧、接待区、贵宾室以及能容下120人现代多维信息技术的多功能会议厅,确保为客户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目前,本所有律师、实习律师及辅助人员共80余人,其中博士学历11人,硕士学历12人,教授职称13人,是一支高素质的法律服务队伍。


招聘岗位及要求:

(一)专职律师(破产重组方向):(5名)

1.需律师执业年限1年以上,有CPA、税务师、财务管理等相关工作经验优先;

2.有1年以上并购重组、破产重整等相关法律服务经验;

3.具备与债权人、债务人沟通协商谈判及与法院沟通汇报等能力;

4.富有工作热情、执行力强,责任心强,具有团队协作精神;

5.认同一体化管理模式,热爱律师行业,有志于长期从事律师工作。

(二)专职律师(工程总承包方向):(5名)

1.需律师执业年限1年以上,有工程总承包、土木工程、工程管理等相关工作经验优先;

2.富有工作热情、执行力强,责任心强,具有团队协作精神;

3.较强的抗压能力,有较高的自我要求,不断精进专业,乐于分享;

4.认同一体化管理模式,热爱律师行业,有志于长期从事律师工作。

(三)专职律师(不动产金融方向):(5名)

1.需律师执业年限1年以上,持金融学或经济学复合专业背景,或有金融证券方向法律事务操作经验者优先;

2.具有较好的文字功底、良好的口头表达能力、执行力强、注重团队协作;

3.较强的抗压能力,有较高的自我要求,不断精进专业,乐于分享;

4.认同一体化管理模式,热爱律师行业,有志于长期从事律师工作。

(四)实习律师/律师助理:(5名)

1.具备全日制大学院校法学本科以上学历,获得国家司法考试A证资格;

2.具有较好的文字功底、良好的口头表达能力、执行力强、注重团队协作、抗压能力强;

3.较强的抗压能力,有较高的自我要求,不断精进专业,乐于分享;

4.认同一体化管理模式,热爱律师行业,有志于长期从事律师工作。

福利待遇:

1.具有竞争力的薪酬体系;

2.Alpha一体化协作工作软件;

3.免息贷款+公费旅游+碎片化激励积分奖励

4.五级三等授薪律师通道+合伙人通道;

5.工作“滴滴”出行,让你方便高效;

6.牛人俱乐部赋能计划 ,从容适应新的工作环境;

7.分享文化,感受团队的力量;

8.设施齐全的办公环境,高标准行政内勤及市场推广服务;

9.团队活动、节日庆典、年度旅游,不一样的律所文化。



03湘军麓和律师事务所律师事务所

湖南湘军麓和律师事务所,2019年1月由原湖南湘军律师事务所(1995年成立)、原湖南麓和律师事务所合并组建(存续主体原麓和所成立于2007年),现有执业律师、行政人员200余人,拥有3000平米的现代化办公场地。湘军麓和所先后被评为司法部和省市律师行业基层党建示范点、先进基层党组织,2020年被推荐为全国优秀律师事务所已获司法部官网公示,是一家实力突出的综合性法律服务机构。


招聘岗位:律师助理(18名)

招聘要求:

1.国内外知名院校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优先。

2.专业功底扎实,已通过国家司法考试。

3.具有较强逻辑思维能力、沟通能力、学习能力。

4.具有较强的抗压能力、富有团队协作精神。

5.热爱律师行业,认同湘军麓和文化理念。

福利待遇:

1.第一年基本薪酬(律所统一发放):4.8~8万/年,之后按所在团队内部规定逐年调整。

2.绩效奖金按所在团队内部管理规定执行。

3.五险、年度集体旅游。


04湖南正湘律师事务所

湖南正湘律师事务所是湖南省司法厅批准成立的合伙制律师事务所,秉承“正德、务法、勤业、致和”的宗旨,贯彻“为当事人“谋取最大合法利益”的职业理念承接各类诉讼仲裁、刑事辩护、法律顾问、商务咨询与策划等法律业务。立志以扎实的法律功底、娴熟的法律技巧、丰富的实践经验、良好的职业道德、较强的社会协调能力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而高效的法律服务。始终维护当事人的合法利益,维护法律的正确实施,维护社会的公平正义。


招聘人数:5-10名

(一)授薪律师

1.年龄:50岁以下;

2.学历:法学本科及以上;

3.通过司法考试,具备深厚的文字功底,良好的口头表达能力,执行能力强;

4.工作作风严谨,品行端正,具有良好的律师执业操守;

5.具有开拓精神及创新意识,较强的团队合作意识。

(二)律师助理

1.年龄: 35岁以下;

2.学历:法学本科及以上;

3.已过法考取得A证优先;

4.有长期且稳定的从事律师职业的打算。

(三)实习律师

任职要求:

1.年龄: 30岁以下;

2.学历:法学本科及以上;

3.已过法考取得A证优先。

薪酬福利:

1.工资:底薪+工龄工资+提成+奖金;

2.办案提成;

3.福利:五险一金;

以上待遇具体面议。


05湖南屏翰律师事务所

屏翰所成立于2016年,现有专职律师11人。在房地产、典当小额贷款等类金融、水电风电开发等行业有丰富的法律服务经验。


招聘岗位:律师助理1人。

福利待遇:面谈。



06湖南人和人律师事务所

湖南人和人律师事务所创立于2005年,是一家以高端民商诉讼为核心,致力于为政府和商事主体提供精益法律服务的大型综合性律师事务所。总部位于长沙,已在深圳、娄底、怀化、郴州、永州、张家界、株洲、湘潭、邵阳、常德、岳阳设有分所,现有500余名律师及工作人员,荣膺“ALB中国十佳成长律所”“全国优秀律师事务所”“中国十佳PPP项目律师事务所”等称号。创造性采用公司化管理、一体化运营模式,突破传统律所个体化、小团队的服务模式,聚集了一群志同道合、各有专长的行业精英,通过先进的管理体制和成体系的制度建设,辅之以专业化团队作业模式,能在各个领域为客户提供精益法律服务。


岗位需求及要求:

(一)律师助理:20名

1.本科及以上学历,法学专业;

2.专业功底扎实,并已通过司法考试;

3.具有出色的逻辑分析能力、学习能力、沟通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

4.热爱律师事业,认同人和人文化理念,有较高的稳定性和忠诚度;

5.能接受湖南省内短期出差。

(二)综合管理岗:20名

1.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

2.形象气质佳、学习能力强,富有工作激情和责任心,执行力强;

3.具有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和一定的抗压能力;

4.认同人和人文化理念,对律师行业有浓厚兴趣。

薪酬福利:

3000-5000元/月。另有:双休+入职缴纳社保+绩效奖金+提供午餐+部门团建+……


07北京市东卫(长沙)律师事务所

北京市东卫(长沙)律师事务所于2016年3月在长沙设立的综合型律师事务分所,业务涉及银行保险,股权投资,资本市场,并购重组,企业改制,政府法律顾问,知识产权,建筑与房地产,民商事诉讼与仲裁,刑事辩护,破产清算,国际贸易与投资,公益法律援助等诸多法律服务领域。


(一)主任助理:1名

薪资待遇:面议

职位福利:五险一金、周末双休、节日津贴、年度旅游

学历要求:不限

工作内容:

1.组织及筹备有关会议,记录会议精神;

2.及时撰写、发表通讯稿;

3.督办会议内容及有效执行。

职位要求:

1.细心、认真、工作态度端正积极;

2.优秀的文字功底和文字处理能力;

3.中文类、新闻类专业优先;

4.有相关工作经验优先。

(二)律师助理:2名

薪资待遇:3000~4500元/月

职位福利:五险一金、周末双休、节日津贴、年度旅游。

学历要求:本科及以上。

工作年限:不限。

职位要求:

1.法律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2.通过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取得法律资格证A证。

工作内容:

1.协助律师起草法律文书、整理案卷、整理文案;

2.完成相关法律法规和检索调研;

3.给法律顾问客户准备各种法律相关文件;

4.能在庭审前做好诉讼准备工作;

5.法律基础扎实,具有出色的专业能力、逻辑分析能力、文书写作能力以及语言表达能力;

6.完成律所和律师安排的其他工作。

(三)授薪律师:2名

职位福利:五险一金、周末双休、节日津贴、年度旅游、年薪十万以上。

学历:硕士及以上。

工作年限:1~2年。

职位要求:

1.有较强的上进心;

2.性格开朗、适应一定的工作压力;

3.法学理论功底深厚,沟通能力强;

4.对行业法律实务有兴趣、经验者优先聘用。

工作内容

1.代理诉讼案件;

2.为企业提供法律顾问服务。



08湖南畅元律师事务所

湖南畅元律师事务所成立于2008年,汇聚了一批名校毕业并具有硕士、博士学位的资深律师。畅元所长期耕耘于高端民事诉讼、金融、公司法、刑事诉讼、建筑工程房地产、知识产权、涉外民商事法律服务领域,建立了由法学界、司法界和经济界的专家组成的法律团队。


岗位需求:律师助理、实习律师:3-4名。

岗位要求:

1. 过法考优先;

2. 有在律所实习经历优先;

3. 熟练掌握办公软件,工作效率高;

4. 法律思维逻辑良好;

5. 理解能力强,能协助执业律师完成各项文书书写工作;

6. 工作有耐心,独立思考能力强。

薪资待遇:面议。



第一波END


湖南大学法学院版权所有©2019年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2号
邮编:410082   电话:0731-88821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