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法学院 >> 学生事务 >> 学工新闻 >> 正文
您的位置: 法学院 >> 学生事务 >> 学工新闻 >> 正文

法学院2014级迎新晚会完美落幕

时间:2014-11-17 浏览量:

psb.jpg

以梦为马,青春起航。11月15日晚,湖南大学法学院2014级本科生迎新晚会在学校工会活动中心隆重举行。

法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付蓉芬,学校党委学生工作部资助办主任赵震宇、2014级法学四班班主任唐双娥,学院党务与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杨锦滔,分团委书记刘岳峰,辅导员王耿翔、分团委常务副书记、新生辅导员杨凯、工商管理学院辅导员丁琳、经济与贸易学院辅导员彭洒逸、数学与计量经济学院辅导员刘冬冬、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辅导员王安琪,2014级班主任汪洋、丁亚琦、刘少博、张蓓茹以及军训教官、迎新团队成员、学院研究生会、学生会主要学生干部、其他学院年级会干部、其他年级学生代表、2014级全体新生近四百人观看了迎新晚会。

晚上七时许,晚会在充满激情与活力的开场舞《歌舞青春》中拉开帷幕,同学们以昂扬的姿态放飞梦想,拥抱青春。行政管理一班的舞台剧《甄嬛传》以精彩的表演、幽默的语言引发全场阵阵欢笑。行政管理二班的舞蹈串烧《bar bar bar》、《电话皇后》,政治学与行政学一班的舞蹈《美女与野兽》、2013级选送的孙植贤舞蹈《花蝴蝶》,以动感的节奏,欢快的舞蹈,跳出了同学们的青春与活力,激情与梦想。法学四班的节目《新闻联播》将迎新趣闻融于话剧当中,一男一女组成的“姐妹花”让观众们捧腹大笑。法学二班的舞台剧《凯妈的前世今生》、法学一班的歌舞剧《还珠格格之歌舞青春》嗨翻全场,同学们充分地展示了自己的想象力和创造力,不论是台词的设计,还是舞蹈的编排都突出了新意。由法学三班和年级会联合选送的歌舞《高人指点》,以经典曲目串烧配合搞笑、夸张的舞蹈表演,引来全场阵阵欢呼。

除了一些轻松搞笑的演出外,本次晚会还有新疆和西藏少数民族同学带来的民族舞蹈《黑走马》、《花儿》、《嘿,拉萨》,充分展现了2014级少数民族同学的多才多艺,以及各民族同学和谐共处、友好互敬的良好氛围。乐器串烧由古筝、单簧管、二胡组成,旋律悠扬高雅,余音绕梁。本场晚会的最大惊喜是由法学院2014级新生辅导员老师杨凯现场高歌一首《美了美了》,场上的演唱激情活跃,场下的观众舞动荧光棒,现场气氛激情热烈。当全场观众沉浸在欢乐的歌舞中时,场内灯光渐暗,背景墙上展现出迎新团队一张张温馨的画面。伴随《爱的翅膀》的温馨音乐,迎新团队逐一登台,向全体新生送去祝福。“朋友一生一起走,那些日子不再有,一句话,一辈子,一生情,一杯酒”,全场观众拿起手机打亮灯光,齐唱《朋友》,将整场晚会的气氛推向高潮。

难忘今宵,这美妙的歌声里有爱有情,有温暖的祝福,美好的期盼。难忘今宵,这欢乐的笑声中有思有感,有不变的激情,有光荣的梦想。伴随着《难忘今宵》那悠扬的旋律,法学院2014级迎新晚会完美落幕!

QQ截图20141117155552.png

QQ截图20141117155400.png

QQ截图20141117160054.png

QQ截图20141117155908.png

QQ截图20141117160731.png

QQ截图20141117155517.png

湖南大学法学院版权所有©2019年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2号
邮编:410082   电话:0731-88821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