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法学院 >> 学生事务 >> 学工新闻 >> 正文
您的位置: 法学院 >> 学生事务 >> 学工新闻 >> 正文

法学院第十四次研究生代表大会成功举行

时间:2015-04-16 浏览量:

QQ图片20150416183703.jpg

2015年4月10日晚,我院第十四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在模拟法庭举行。法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付蓉芬,党务与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研究生辅导员杨锦滔,院分团委书记刘岳峰,辅导员郑琼英、夏航、王耿翔、杨凯等老师出席大会。大会邀请了中南大学法学院、湖南师大法学院以及湖大各兄弟学院研究生会主席作为嘉宾莅临现场。法学院2013级、2014级116名硕士研究生代表参加大会。

会议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始。主持人热情地介绍到会领导和嘉宾。研究生会常务副主席刘佳伟向大会致开幕词。学院党委副书记付蓉芬代表学院领导讲话。她首先预祝本次大会圆满成功,希望各位代表本着“自愿、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选出自己支持与信任的研究生会成员。同时,充分肯定上一届研究生会工作,对即将产生的新一届主席团和研会骨干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与希望。随后,由新闻与影视学院研究生会主席欧阳一鹏代表与会嘉宾致辞。学工办主任杨锦滔老师宣读表彰优秀研究生干部的决定,袁玥、杨贵星、曾婷等35位同学获得此项荣誉,并由在场老师为他们颁奖。会议还审议通过《法学院第十四次研究生代表大会筹备工作报告》、《法学院第十三届研究生会工作报告》。

本次大会选举产生第十四届研究生会成员,每位竞选人的演讲控制在8分钟内,演讲方式多种多样,精彩纷呈,得到了在场代表的积极响应。参加竞选的8位候选人纷纷阐述了各自的工作经验、竞选优势及今后的工作规划,他们的发言或满怀激情或真切朴实,体现着法学院研究生会成员真心服务师生、服务学院发展的热情。竞选演讲结束后,即进行投票环节,由监票委员会负责统票,总监票人当场宣布选举结果。

本次竞选充分展示了法学院研究生会成员的精神风貌与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相信新一届的研究生会定会继承上届研究生会的优良传统,充分发扬团结、拼搏、创新精神,继续发动和带领全院研究生同学,传承“千年学府,百年法学”的光辉旗帜,把握法学院发展的大好时机,开创我院研究生工作的新局面,为我院各项工作的开展做出更大的贡献!(研究生会外宣部彭燕辉)

湖南大学法学院第十四届研究生会委员名单.docx

湖南大学法学院版权所有©2019年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2号
邮编:410082   电话:0731-88821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