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法学院 >> 学生事务 >> 学工新闻 >> 正文
您的位置: 法学院 >> 学生事务 >> 学工新闻 >> 正文

学校五四评优,我院再获佳绩

时间:2015-05-05 浏览量:

5月4日,湖南大学2014—2015年五四评优结果公布,我院团委在12个大项评选中喜获8项荣誉,取得了优异成绩。

在本年度五四评优工作中,我院团委获得“五四红旗团委”荣誉称号,这也是我院连续四年荣获该项荣誉。我院2013级法学一班团支部和2013级政治学与行政学一班获得“五四红旗团支部”荣誉称号,2014级行政管理一班团支部举办的“品道南正脉,颂荆楚俊才”主题团日系列活动获评“最佳主题团日活动”。值得一提的是,本年度的五四评优对“最佳主题团日”和“五四红旗团支部”两项集体荣誉都提高了评奖要求,缩减了评优名额,我院三个班级能够分获各类奖项,充分说明了两个团支部的工作扎实,成绩突出。

在个人荣誉方面,我院湖湘廉风学社社长、2012级政治学与行政学一班孙牧欣被评为湖南大学“十大杰出学子”,学生会主席、2012级法学实验班解非被评为湖南大学“优秀志愿者”,2013级政治学与行政学一班团支部书记杨雅慧被评为“十佳团支部书记”,2014级行政管理一班德吉拉姆等24人获评湖南大学“优秀共青团员”,2013级法学二班林义朗等13人获评湖南大学“优秀共青团干部”。

我院在2014—2015学年度五四评优中喜获多项荣誉,离不开学院党委、学校团委的悉心指导和亲切关怀,离不开全院学生干部的辛勤付出和扎实苦干,更离不开全体同学的团结协作和积极工作。相信在学校团委以及学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分团委、学生会全体干部和广大同学的共同努力之下,我院的团学工作定能更加出色,不断创造法学院团学工作的新辉煌!

(杨凯)

五四红旗团委:法学院分团委

五四红旗团支部:2013级法学一班团支部、2013级政治学与行政学一班

最佳主题团日:2014级行政管理一班团支部 “品道南正脉,颂荆楚俊才”

十大杰出学子:孙牧欣

十佳团支部书记:杨雅慧

优秀志愿者:解非

优秀团干部:林义朗、刘秋月、潘聪慧、王浩、王骁、吴玲、张格、张岩、钟凯、曾薪凝、郑清婷、杨雅慧、张一璇

优秀团员:蔡方岩、曹天喆、德吉拉姆、董勤梅、黄铃钰、陈思、康杰、李红、李宇哲、刘坚莹、史会敏、田昕昕、王彤、王维姿、肖斌、徐璐、徐敏、晏旭秀、杨洁、尤秋月、吴悦、程桥、胡平、丁雅萍

湖南大学法学院版权所有©2019年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2号
邮编:410082   电话:0731-88821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