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法学院 >> 学生事务 >> 学工新闻 >> 正文
您的位置: 法学院 >> 学生事务 >> 学工新闻 >> 正文

第十五次团员、学生代表大会隆重召开

时间:2015-06-04 浏览量:

IMG_20150602_173919.jpg

6月2日,法学院第十五次团员、学生代表大会在学院报告厅隆重召开,大会审议通过了《法学院第十四届分团委、学生会工作报告》,并选举产生了第十五届分团委、学生会委员。

本次大会分为预备会议和正式会议两场。中午13:30,预备会议在法学院报告厅举行,院分团委书记刘岳峰、分团委常务副书记杨凯、第十四届分团委、学生会委员等出席会议。会上,19位竞选第十五届分团委、学生会委员的候选人依次上台进行宣讲,“自信、微笑、创新”是他们最美的记号。他们的宣讲或充满激情、热情洋溢,或满含理性、求真务实。候选人较高的思想文化素质与领导能力得到了充分的展现,他们用行动表达着对竞选职位的追求和期待,赢得了各位代表的阵阵掌声。

下午15:30,法学院第十五次团员、学生代表大会正式会议隆重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付蓉芬,校团委副书记马华华、院党务与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杨锦滔、院分团委书记刘岳峰、辅导员郑琼英、李释然、王耿翔等莅临大会。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及各兄弟院系学生会主席、法学院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等作为嘉宾出席大会。大会由学院分团委常务副书记、辅导员杨凯主持。来自全院各44个代表团的210名团员和学生代表参加大会,竞选第十五届分团委、学生会委员的19位候选人列席了大会。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正式开始。杨锦滔老师致大会开幕辞,校团委书记马华华代表校团委致辞并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向全院团员青年致以诚挚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并高度肯定了法学院分团委、学生会过去一年的踏实工作和取得的突出成绩。

接着,院分团委副书记曾薪凝向大会作《法学院第十五次团员、学生代表大会筹备工作报告》。分团委书记刘岳峰受第十四届分团委、学生会委托,向大会作《法学院第十四届分团委、学生会工作报告》,并提请大会审议。院学生会主席解非作《法学院第十五届分团委、学生会候选人资格审查报告》,分团委常务副书记杨凯向大会宣读了总监票人、监票人、总计票人、计票人名单草案,并提交大会表决通过。大会一致通过了以上四个报告。随后,大会工作人员公布了《选举办法》,各位代表认真履行职责,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投票选举第十五届分团委、学生会委员。在全体代表的监督和监、计票人的严谨工作下,大会选举林义朗、曹天喆、叶玮、孙英菲、滕菲、仇沛卿、王浩、李思颖、刘岩、黎兴、何嘉珣、徐璐等12位同学为法学院第十五届分团委、学生会委员。学院领导老师和第十四届分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上台与新当选分团委、学生会委员一一握手祝贺。

最后,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付蓉芬致大会闭幕辞,付书记充分肯定了第十四届分团委、学生会的工作,向全体干部的辛勤工作表示衷心感谢,对新当选的第十五届分团委、学生会委员表示热烈祝贺,并向新一届分团委、学生会提出了建立学习型领导班子、树立明确目标、加强工作制度化和规范化等三点期望和要求。下午17时许,大会在嘹亮的校歌声中胜利闭幕。

本次双代会是一次团结、民主、胜利的大会,大会的胜利召开寓意着我院团学工作的接力棒成功交由新生力量继续传递下去。希望新一届分团委、学生会牢记“全心全意为全院学生服务”的宗旨,充分发挥“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功能,齐心协力,扎实工作,锐意进取,在法学院学生工作大有作为的重要战略机遇期攻坚克难,推动学院团学工作迈上新台阶。

(文:杨凯、张熠晴/图:赵梦铃)

IMG_20150602_153117.jpg

分团委常务副书记杨凯老师主持大会

IMG_20150602_153843.jpg

党务与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杨锦滔老师致大会开幕词

IMG_20150602_172121.jpg

分团委书记刘岳峰老师作分团委、学生会工作报告

IMG_20150602_153103.jpg

与会代表审议工作报告

IMG_20150602_172532.jpg

党委副书记付蓉芬老师致大会闭幕词

湖南大学法学院版权所有©2019年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2号
邮编:410082   电话:0731-88821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