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法学院 >> 学生事务 >> 学工新闻 >> 正文
您的位置: 法学院 >> 学生事务 >> 学工新闻 >> 正文

留学之梦,扬帆起航 | 法学院出国出境留学经验分享会成功举行

时间:2023-05-06 浏览量:

1257F


2023年5月5日晚,法学院出国出境留学经验分享会在法学院521教室举行。法学院19级本科生张姝雅应邀出席为同学们分享留学经验,会议由法学院学生会学习部承办、陈天锐主持。


F557


此次分享会的内容涉及到留学申请所需要的各方面的材料、留学申请的准备时间线、如何确定是否需要留学以及留学目的地、中介的作用等多个方面,让同学们对留学申请的相关知识有了更为全面的了解。


E22F


在分享会上,张姝雅首先介绍了留学申请所需的各项材料,包括个人陈述、简历、推荐信、语言成绩等,并分享了自己在撰写这些材料时的心得和体会,指出了这些材料的重要性。同时,还强调在撰写个人陈述时需要注重自己的亮点和特色,并且需要在语言上进行细致的检查和修改。

张姝雅还分享了留学申请的准备时间线,详细介绍了最早开始准备到最后递交材料的各个时间节点,让同学们对留学申请的时间规划有了更为清晰的认识。此外,她还介绍了需要从自身情况进行认真考虑,了解所选择的国家的留学政策和教育体制,以及自己的专业和兴趣进行确定个人留学的意愿以及选择留学目的地。


D9E4


最后,张姝雅分享了中介在留学申请中的作用和相关注意事项。

本次留学经验分享会解答了同学们在留学申请过程中遇到的常见问题,为同学们的留学申请指明了方向,有助于更多的同学成功实现自己的留学梦想。


湖南大学法学院版权所有©2019年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2号
邮编:410082   电话:0731-88821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