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法学院 >> 学生事务 >> 学工新闻 >> 正文
您的位置: 法学院 >> 学生事务 >> 学工新闻 >> 正文

“践行劳动精神,争做时代新人”五月大礼堂志愿清扫服务活动圆满结束

时间:2023-05-10 浏览量:

图 | 陆世竹

文 | 曾欣雅 陆世竹

热爱劳动是深深根植于中华民族血脉的精神基因,为进一步弘扬劳动精神,发挥学生干部的先进带头作用,法学院团委学生会各部门干事及负责人于2023年5月7日在湖南大学大礼堂开展五月大礼堂志愿清扫服务活动。

8点半左右,组织部、办公室、活动部、宣传部、学习部、权益部、调研部、实践部的成员陆续赶到大礼堂前集合。在各部门干事的组织下,参与此次活动的成员们有序地领取了劳动工具,并在负责大礼堂清洁卫生的阿姨的安排下,按照部门分为八组打扫大礼堂周边的区域。




同学们被分配到工具后就各自寻找小组和划分区域开始打扫。一部分同学利用耙子将枯枝落叶从绿化带中清理出来,另一部分同学将枯枝落叶清理到垃圾袋中,在彼此的配合下,大礼堂周边终于清理干净。



打扫结束后,参与此次活动的同学们有序排队交付劳动工具,然后在大礼堂前集合合影。




通过此次大礼堂打扫活动,同学们体会到劳动的辛苦与不易,对清洁人员更加敬佩和感激,对劳动有了更加真实和深刻的意义,本次打扫活动圆满结束,有利于培养同学们的社会责任心。


湖南大学法学院版权所有©2019年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2号
邮编:410082   电话:0731-88821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