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法学院 >> 学生事务 >> 学工新闻 >> 正文
您的位置: 法学院 >> 学生事务 >> 学工新闻 >> 正文

法学院开展学生寝室走访看望及消防安全检查活动

时间:2022-11-30 浏览量:

为进一步了解学生在校情况、落实校园安全工作、提高同学们的安全意识,11月28日-11月30日,法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罗英老师与班主任代表郭哲老师及本研各年级辅导员老师走入学生宿舍园区,开展学生寝室走访看望及消防安全检查活动。



各年级辅导员和班主任走进学生宿舍,与同学们面对面亲切交流,了解学生学习情况,关怀学生日常生活,关心学生身体健康,并全面检查寝室卫生和用电安全。在检查过程中,老师们也叮嘱大家要加强防范意识,注意用电安全、财产安全;提醒大家做好每日清洁、定期消毒,预防各类传染性疾病的发生。




本次学生寝室走访看望及消防安全检查活动对引导学生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提高学生的卫生健康意识和用电安全意识等具有积极意义,有利于学生进一步增强自我约束、自我监督、自我管理的能力,进一步推进寝室文明建设。


湖南大学法学院版权所有©2019年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2号
邮编:410082   电话:0731-88821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