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法学院 >> 学生事务 >> 学工新闻 >> 正文
您的位置: 法学院 >> 学生事务 >> 学工新闻 >> 正文

法学院召开2021级研究生防疫政策宣讲会

时间:2022-12-04 浏览量:

为增强法学院研究生防疫安全意识及告知期末相关事宜,12月3日晚7点,刘岳峰老师通过腾讯会议线上的方式召开了2021级研究生防疫政策宣讲会。



会议伊始,刘岳峰老师首先对同学们表达了关心和问候,希望大家在冬季保重身体,并嘱咐全体同学做好个人防护。他表示,目前疫情形势仍然极为严峻,每位同学都是自己的第一健康责任人,同学们作为法学院的一分子,更应具有规则意识,无论离校或者返校都应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要求。

同时,刘岳峰老师鼓励同学们对未来充满信心,保持乐观心态,不必恐慌。虽然目前疫情形势仍然极为严峻,但学校有着完善、合理的疫情防控应急保障工作方案,相信在全体师生共同努力、齐心协力之下,一定能够稳固做好当前校园防疫工作。

随后,刘岳峰老师就如何增强疫情防控、注意校园安全和期末考试纪律三大板块对同学们进行了宣讲。

最后,部分同学对寒假离校申请、期末考试安排等问题进行线上提问,刘岳峰老师就同学们提出的各类问题均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答。

本次疫情防控校园安全主题会的召开为增强了我院研究生同学的防疫意识与信心,从严落实校园疫情防控、明确防控要求、筑牢安全防线、我院将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压实责任、履职尽责,毫不松懈地做好学校疫情防控的各项工作,为学校疫情防控贡献力量!



湖南大学法学院版权所有©2019年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2号
邮编:410082   电话:0731-88821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