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法学院 >> 学生事务 >> 学工新闻 >> 正文
您的位置: 法学院 >> 学生事务 >> 学工新闻 >> 正文

法以逐梦,捷报频传:法学院学子在运动会中喜获佳绩

时间:2022-11-13 浏览量:

文 | 胡晨曦

图 | 孙方怡 胡晨曦 邓博涵

吴星宏 李玥杉 曾欣雅


2022年11月6日下午,湖南大学第二十三届体育文化节运动会圆满结束。在本次运动会中,法学院师生踊跃报名参加各个比赛项目。我院勇夺两金两银一铜,并取得了多个项目的前八名,充分展现了法学院学子的风采。



运动员们以积极向上的态度,饱满昂扬的精神状态完成了自己的比赛项目。在比赛过程中,运动健儿们展现出了坚持不懈、顽强拼搏的精神品质。他们在跑道上争分夺秒,在赛场上挥洒汗水,在比赛中不断突破,他们用傲人的成绩展示法学院学子的优秀品质。




在女子二百米的比赛项目中,我院2204班张骋斩获金牌。在女子四百米的比赛中,我院2002班廖敏悦勇夺冠军。当比赛的枪声打响的那一刻,她们如同离弦之箭一般冲出,迅速冲过终点,引起场上一阵阵热烈的呐喊与欢呼。



在4x100米接力赛和4x400米接力赛中,我院钟烨、 杨芸箐、梁馨月、左轻卉以及蔡洁宜、张骋、闫成、杨果果分别夺得银牌。接力赛,考验的不仅仅是个人的速度,更是团队成员之间的协作以及策略安排。她们在起点蓄势待发,准备好交接接力棒,在奋力冲过终点线后露出喜悦的笑容。




在女子三千米决赛中,我院法本法硕胡毓珩勇获铜牌。三千米,是对意志的磨练,是对毅力的考验。在三千米比赛过程中,胡毓珩调整呼吸,步履稳健,不仅跑出了成绩,也跑出了风采。



在趣味运动项目中,我院秉持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将快乐贯穿在比赛当中,使每一位参赛人员感受到趣味。在参赛选手的努力拼搏下,我们取得了携手并排跑第六名、触摸往返接力赛第六名、跳绳团体赛第七名以及排球垫球赛第八名的好成绩。在比赛过程中,运动员们团结协作、互相鼓励。比赛场地上充斥着运动员们的欢声笑语,愉悦的笑声感染了周围的每一个人。



运动会已缓缓落下帷幕,但我们不会忘记在这个秋天的尾声里运动员们挥洒下的汗水、赛场上矫健的身姿以及取得好成绩的欣喜。法学院的学子们也必将在其他的舞台上大放异彩、创造辉煌!



湖南大学法学院版权所有©2019年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2号
邮编:410082   电话:0731-88821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