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法学院 >> 学生事务 >> 学工新闻 >> 正文
您的位置: 法学院 >> 学生事务 >> 学工新闻 >> 正文

湖南大学法学院2020年 “法涌翩帆,律馀芳华”迎新晚会圆满落幕

时间:2020-12-29 浏览量:


166DB


漫漫征程弦雅颂,悠悠岁月风华续。2020年12月26日晚,法学院2020年“法涌翩帆,律馀芳华”迎新晚会在法学院报告厅顺利举行。法学院副院长湛建云、法学院团委书记、2020级本科生辅导员美丽努尔出席晚会、法学院2020级新生军训教官、迎新团队成员以及2020级新生共同观看晚会。


1319A


18184


晚6时30分,音乐奏响,明亮如星。法学院活动部干事们带来精彩的开场舞,用动感的节拍和潇洒的舞姿点燃全场,拉开整场晚会的序幕。法学2005班同学聚焦当下身材管理给青年学子带来的困扰,奉上爆笑小品《胖禧攻略》。聚光灯下,长袖曼舞,流光内敛,华韵暗藏,四位少数民族同学带来动人舞蹈《爱的期盼》,赢得现场观众阵阵喝彩。晚会互动环节的“正话反说”游戏,无权处分、民法总论、善意第三人等名词可难不倒现场观众,同学们踊跃参与。


16A42


122C7


法学2004班的歌舞串烧《青春由不得你》,身着古装的男生举手投足间尽显侠义风范。蒋昊君博士一曲萨克斯独奏《红色高跟鞋》,曲调明丽而活泼,萨克斯独特的磁性音色,让观众徜徉在美妙的音乐世界。我见你生而平凡,却于危难之中,是这逆光的翅膀护佑了人世的健康,最终凛冬散尽,星河长明。2020年疫情突袭,黄鹤楼空江城寒,诗朗诵《逆光的翅膀》致敬前线医务工作者,将现场观众的思绪又带回到那段感人肺腑的时光。随后的摇一摇抽奖环节激动人心,同学们奋力摇动手机,为神秘奖品比拼手速。


15D02


155F7


44225


13D0A


KCC社团带来舞蹈《I GOT A BOY》,轻快的节奏和动感的舞姿活力四射、青春洋溢。还记得“你保护世界,我保护你”的经典台词吗?2020级年级会和部分班团成员以微光剧的表演形式为我们再现影片《少年的你》中的经典桥段,动人的演绎让现场观众重拾感动。曹羿、张日勇两位同学以吉他指弹的方式演奏《安河桥》,声随弦起,旋律悠扬,让观众沉醉在悦耳的乐声中。法学2003班带来的舞台剧《小丑》不仅笑点满满,更和现场观众频频互动。在第三个晚会互动环节——听词识句,同学们积极参与抢答,欢笑连连,勾起大家共同的记忆。


148D9


67E0


15373


1388F


1082E


聚光灯亮,音乐奏响,法学院啦啦队带来的舞蹈串烧嗨翻全场。法学2001班的小品《荆轲刺秦王前传》改编荆轲和太子丹的故事,颇具笑点的打斗情节、男扮女装的三朵金花将报告厅变成欢乐的海洋。“多少次跌跌撞撞才学会坚强,多少次在迷茫之中寻找方向”,法学2002班带来的歌曲舞台剧《微微》聚焦青春矛盾,引发同学共鸣。最后的抽锦鲤互动环节则将晚会推向高潮,为幸运同学送上丰厚大奖与真挚祝福。


FA3E


146F9


14CBA


15548


1097F


迎新团队的学长学姐们也是有备而来。刘卜豪同学的单人舞蹈引爆全场,观众尖叫声不断。“如果生活还有什么会让你难过,别怕,让我留在你身边,都陪你渡过。”晚会在2020级迎新团队动人的歌声中落下帷幕。出席本场晚会的老师与全体参演同学走上舞台并合影留念,全场响起热烈掌声。



164A1


法涌翩帆,百舟竞渡,我们年华正好终能直冲云天;律馀芳华,薪火相继,我们前路坦荡定能再辟辉煌。愿法学院的新生们能在千年学府中相遇最美的自己,不负青春年华,努力成长为未来的法治栋梁。



(周怡、黄舒琪)


湖南大学法学院版权所有©2019年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2号
邮编:410082   电话:0731-88821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