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法学院 >> 学生事务 >> 学工新闻 >> 正文
您的位置: 法学院 >> 学生事务 >> 学工新闻 >> 正文

法学院2020年寝室卫生安全评比活动顺利开展

时间:2020-12-09 浏览量:

为加强学院寝室文化建设,培养学生良好的卫生习惯,排除寝室消防隐患,让学生拥有卫生安全的寝室环境,法学院学生会权益部、调研部和研究生会调研部根据学院学生工作安排,联合开展法学院12月寝室卫生安全评比活动。 

2020年12月7日,法学院本科生辅导员郑琼英老师和美丽努尔老师、研究生辅导员刘岳峰老师以及院学生会、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各年级年级长、各年级团总支书记走访学生宿舍,进行了严肃公正的宿舍卫生安全评比。



宿舍是学生学习、休息的主要场所,是展现学生精神文明的重要窗口,整洁干净的卫生环境不仅能够改善学生生活质量,而且能够提高学生生活幸福感和归属感。同时,寝室安全与学生的生命健康息息相关,杜绝使用违规物品、排除安全隐患是对同学们最基础的保障。




评比过程中,每位评委都细致地检查每个宿舍,对宿舍是否干净整洁,是否有违规电器使用等进行了详细的记录,对于部分寝室问题进行耐心指正,给出了公平公正的分数。从检查结果来看,尽管各个宿舍文化风格各异,但大多数宿舍都能够做到整洁干净,无违禁物品,待人礼貌而热情。每个宿舍都是一片新的世界,有的宿舍整洁而干净,有的宿舍温馨而浪漫,有的宿舍开阔而敞亮,令人眼前一亮。




本次活动对卫生、整洁、安全、有序的宿舍进行嘉奖,旨在促进同学们增强卫生意识和安全意识,营造良好的宿舍环境,调动同学们对于卫生工作和安全工作的积极性,提高同学们的归属感和幸福感。


湖南大学法学院版权所有©2019年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2号
邮编:410082   电话:0731-88821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