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法学院 >> 学生事务 >> 学工新闻 >> 正文
您的位置: 法学院 >> 学生事务 >> 学工新闻 >> 正文

法学院第四届群众体育文化节之趣味运动会圆满落幕

时间:2019-11-03 浏览量:


2019年11月2日上午,湖南大学法学院第四届群众体育文化节之趣味运动会在荫马塘拉开帷幕。法学院2018级和2019级学子踊跃参与,经过两个小时的激烈比拼,趣味运动会圆满落幕。

强身健体,德体兼修。继拔河比赛后,法学院举办本次运动会,旨在丰富法学院学子们的课余生活,提高同学们的综合素质,增进班级内部的团结,促进各年级之间的交流。让乐趣与激情同在,热情与欢笑同行。




赛前,同学们兴致盎然,争分夺秒练习比赛项目。比赛均以团体形式进行,共分为四个项目,分别是风火跳大绳、五人六足、背靠背运球、托球接力战,这些项目都是集体项目,需要各班同学团结协作、配合默契。在比赛中,同学们充分发挥团队精神,分工明确,各司其职,以饱满的精神参与其中。本次比赛不仅具有竞技性,还具有丰富的观赏性,同学们不断探索比赛技巧,发明的“螃蟹步”、“四带一战略”、“只求不摔宗旨”,更是为赛场带来阵阵欢笑。





在五人六足比赛中,参赛同学们响亮的口号和整齐的步伐赢得场上阵阵掌声,参赛队员们精神抖擞,并肩作战,队友们在一旁加油喝彩,赛场笑声此起彼伏。运动员们热情洋溢,观众们积极配合,展现出法学院学子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




最终,法学1905班以总积分30分的成绩夺得本次运动会一等奖;法学1901班等两个班级获得二等奖;法学1801班等三个班级获得三等奖;法学1803班等四个班级获得优秀奖。

在竞技与趣味并存的氛围中,同学们在锻炼身体的同时得以放松心情,同时也增进了彼此的友谊,增强了班级号召力与凝聚力。本次运动会丰富了同学们的文娱生活,更传承了拼搏向上的运动精神,展现出法学院学子的青春活力与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取得良好的效果。

(图文:黄华董 刘彦玲 王哲 李冬葳)

湖南大学法学院版权所有©2019年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2号
邮编:410082   电话:0731-88821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