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法学院 >> 学生事务 >> 学工新闻 >> 正文
您的位置: 法学院 >> 学生事务 >> 学工新闻 >> 正文

“修身明礼,玺雅兼行”雅室设计大赛圆满落幕

时间:2019-10-21 浏览量:


为进一步推进寝室文化建设,营造温馨舒适的寝室环境,10月19日晚,湖南大学法学院“修身明礼,玺雅兼行”雅室设计大赛终评在法学院报告厅顺利举行。法学院2019级本科生辅导员郑琼英出席活动并和法学院分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共同担任评委。








10月7日,评委们对19级本科生的寝室进行初评,最终由打分结果选出十间宿舍进入终评。比赛展示环节,各寝室通过PPT展示宿舍细节,阐述设计理念。各个寝室通过寝室装饰、寝室文化传达出积极乐观的生活观念、艰苦勤奋的学习态度以及爱国爱党的坚定信念。寝室各成员分工合作,共同展现法学学子热爱生活、努力学习的形象,同时也塑造了既有寝室特色又有校风渗透的寝室文化。才艺展示环节,19级同学们各展风采,有的寝室集体演唱《追光者》、有的寝室展示传递同学美好情谊的《一生有你》,有的寝室则以一曲湖大版《南山南》展现对校园生活的热爱,精彩的表演展现出同学们的融洽关系和对健康向上的生活态度的追求。



经过评委们的评比,最终天马三区九栋428寝室荣获一等奖,天马三区九栋417等三间寝室荣获二等奖,天马三区九栋421等六间寝室荣获三等奖。郑琼英老师为获奖选手一一颁奖并拍照留念。雅室设计大赛自此圆满结束。

本次雅室设计大赛的圆满举行,充分调动了同学们加强寝室文明和学风寝风建设的积极性;舍友之间相互合作,齐心协力,培养了良好的合作精神。愿同学们在自己打造的温馨小家庭中可以快乐地学习生活。





(陆茹薇、袁鸿蕙、汤雨祺)


湖南大学法学院版权所有©2019年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2号
邮编:410082   电话:0731-88821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