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法学院 >> 学生事务 >> 学工新闻 >> 正文
您的位置: 法学院 >> 学生事务 >> 学工新闻 >> 正文

【迎新季】法学院迎新团队检查新生寝室

时间:2019-08-23 浏览量:

为保证新生能够顺利入住寝室,帮助新生营造良好的住宿环境,法学院2019级本科生迎新团队于822日晚走访查看了位于天马学生公寓的新生寝室。





迎新团队成员为法学院的每一间新生寝室都粘贴上门签和致新生的一封信,信内记载新生常见问题注意事项和迎新团队成员的联系方式,团队成员还在新生的床铺上粘贴个人学号、姓名等信息,保证每一位新生都可以顺利地入住寝室。






洒扫灰尘、喷洒驱蚊剂、查看水电、记录需报修的问题,团队成员通过走访,详细了解每间新生寝室的具体情况,提前帮助新生做好相关准备工作的同时也及时发现问题。

距离新生正式报到只剩下一天的时间,法学院2019级迎新工作正平稳有序地推进中,迎新团队全体成员将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新生的到来,帮助新生顺利迈好大学校园的第一步。


(王哲)

湖南大学法学院版权所有©2019年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2号
邮编:410082   电话:0731-88821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