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法学院 >> 学生事务 >> 学工新闻 >> 正文
您的位置: 法学院 >> 学生事务 >> 学工新闻 >> 正文

【迎新季】法学院2019级本科生迎新团队召开工作会议

时间:2019-08-23 浏览量:

2019级新生报到在即,为更好地服务新生,顺利完成各项迎新工作,8月22日上午,法学院2019级本科生迎新团队工作会议在法学院321教室顺利召开。法学院2019级本科生辅导员郑琼英及迎新团队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郑琼英老师对迎新团队成员表达嘱托与希冀,迎新团队是学院迎新及军训期间服务新生的重要力量,迎新团队成员各司其职,做好迎新工作具有重要意义。郑老师嘱托团队成员要照顾好个人的身体健康,天气炎热,团队成员及新生都要做好防暑工作。同时,迎新团队也要注意个人形象,确保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新生及家长的到来,展现学院良好的精神风貌。郑老师为迎新团队成员带来全新的大数据分析,根据后台信息显示,80%的新生会在8月24日集中办理报到手续,对此,法学院迎新团队及志愿者团队都做出积极响应,重新安排人员配置,确保迎新工作有序进行。

根据郑老师的嘱托,迎新团队进行具体的准备工作安排。考虑到长沙近日天气较为炎热,部分新生可能不适应长沙的天气,迎新团队确保专人向新生宣传防暑知识同时准备好各类常见药品。同时,根据郑老师的要求,迎新团队将为新生准备详细的资料包,包括致新生的一封信、新生手册、报到及军训时间安排表等资料,帮助新生更快适应学校的生活。

随着迎新工作会议的顺利举行,迎新团队已经做好迎接2019级新生的准备,在郑琼英老师与迎新团队的共同努力下,相信即将到来的新生们能够顺利迈好大学校园的第一步。


(王哲)

湖南大学法学院版权所有©2019年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2号
邮编:410082   电话:0731-88821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