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法学院 >> 对外交流 >> 国际交流动态 >> 正文
您的位置: 法学院 >> 对外交流 >> 国际交流动态 >> 正文

张智辉教授应邀访问丹麦人权研究所

时间:2016-03-08 浏览量:

20160303_110353.jpg

20160303_121347.jpg

mmexport1456835582472.jpg

应丹麦人权研究所的邀请,我院张智辉教授于2016年2月28日至3月3日出访丹麦,参加丹麦项目的合作方平台会议。期间,张智辉教授与丹麦人权研究所的所长Jonas Christoffersen、人权系统部主任Lisbet Likjaer、副所长兼国际部主任Eva Grambye、平等对待部主任Ventegodit Liisberg等亲切会面,并就湖南大学法学院与丹麦人权研究所关于“检察官贯彻新刑事诉讼法能力培训”的合作项目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交流,双方为日后更进一步的项目合作交换了意见。

此外,张智辉教授还应邀参观丹麦最高检察院,并与丹麦最高检察院副检察长Mohammad Ashan以及各位检察官会面。期间,Mohammed Ashan副检察长对丹麦的检察制度进行了简要但全面的介绍,张智辉教授也专门就不诉制度、检察官自由裁量权等问题向Mohammed Ashan副检察长进行提问,为我国的司法改革提供了新的比较视野。

湖南大学法学院版权所有©2019年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2号
邮编:410082   电话:0731-88821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