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法学院 >> 对外交流 >> 国际交流动态 >> 正文
您的位置: 法学院 >> 对外交流 >> 国际交流动态 >> 正文

马来西亚国立大学法学院来我院访问交流

时间:2016-11-06 浏览量:

1.jpg

2.jpg

2016年10月28日下午三点,马来西亚国立大学法学院院长Rohimi Shapiee教授、副院长Hasani Mohd教授以及其他四位学者来到我院,在屈茂辉院长的陪同下,于法学院405会议室展开会晤,就两校合作交流问题进行商议。院长助理徐莹、法学系石玉英老师参加会谈。

3.jpg

通过会谈,两院在原合作交流协议的基础上,进行了全面拓展。今后,马来西亚国立大学法学院将为我院教授提供更多访问学者的机会,并加强两院学术研究信息互通互助、增进学生互访交流。在屈院长积极争取下,马来西亚国立大学法学院同意,我院所有在读或毕业的学生,申请马来西亚国立大学法学院的法律硕士(LL.M)或博士(Ph.D)学位时,免除英语能力证明(原要求雅思6.0分)。同时,马来西亚国立大学法学院将应邀,积极协办下届“亚太法律论坛”。

4.jpg

湖南大学法学院版权所有©2019年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2号
邮编:410082   电话:0731-88821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