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法学院 >> 科学研究 >> 学术动态 >> 正文
您的位置: 法学院 >> 科学研究 >> 学术动态 >> 正文

聂资鲁教授应邀为长沙县纪委监委组织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专题学习培训

时间:2018-06-29 浏览量:

为进一步提高纪检监察干部依纪依法履职能力,促进业务学习系统化、常态化,切实解决“本领恐慌”问题。625日下午,长沙县纪委监委组织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专题学习培训,长沙县纪委监委机关、派驻(出)机构,镇(街道)纪(工)委,县委巡察机构共160余人参加学习。





此次学习培训的重点是解读《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邀请湖南大学法学院副院长,博士生导师,湖南省法学会法治腐败研究会副会长聂资鲁现场授课,全面系统地介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出台的背景、定位和意义,深入浅出地对《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主要条款进行了详细解读,并开展现场交流。

“通过现场聆听专家授课,消除了一些模糊认识,工作实践中的疑惑也豁然开朗了。”培训结束后,从事执纪执法一线的机关干部畅谈学习感受。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学习进一步加深了对《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的理解和把握,今后要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抓紧加固“底板”、补齐“短板”,在系统深入、融会贯通上下功夫,真正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实效。




湖南大学法学院版权所有©2019年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2号
邮编:410082   电话:0731-88821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