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法学院 >> 研究生培养 >> 培养动态 >> 正文
您的位置: 法学院 >> 研究生培养 >> 培养动态 >> 正文

湖南省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游劝荣一行来我院调研

时间:2016-12-17 浏览量:

_J8W3111.JPG

2016年12月15日下午,湖南省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游劝荣一行来我院调研,校党委书记蒋昌忠,校长段献忠,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栾永玉,副校长陈收及校办公室、研究生院负责人参加调研,院长屈茂辉、院党委书记李连友陪同调研。

_J8W3124.JPG

游劝荣检察长对两单位的合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并从司法改革的紧迫性、必要性,湖南检察队伍的现实情况等角度提出了高校与司法实务部门联合培养人才的重要意义。游劝荣检察长希望两单位合作向纵深发展,除了人才培养、实践基地建设外,还希望高校能够为全省检察工作的开展提供更多智力支持,多对检察实务工作中遇到的疑难杂症进行探讨,并提供可行对策,服务湖南的法治建设和经济发展。

_J8W3104.JPG

_J8W3105_看图王.jpg

蒋昌忠书记和段献忠校长就两单位进一步合作对人才培养的意义、对国家法治的贡献、对法学学科发展的意义以及今后的发展趋势进行了预设,并寄予了期待。陈收副校长就“检察理论与实务法律硕士”人才培养情况进行了汇报。

_J8W3270.JPG

随后,游劝荣检察长一行还与2016级检察理论与实务法律硕士班的同学进行了座谈,了解了他们在校学习的收获、面临的困难,并要求省检察院干部处及时解决同学们面临的问题。

湖南大学法学院版权所有©2019年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2号
邮编:410082   电话:0731-88821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