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法学院 >> 研究生培养 >> 培养动态 >> 正文
您的位置: 法学院 >> 研究生培养 >> 培养动态 >> 正文

湖南大学法律硕士学位论文中期考核评定顺利举行

时间:2019-12-25 浏览量:


2019年12月21日,湖南大学JM教育中心组织了法理学方向全日制与非全日制2017级非法本法硕、2018级法本法硕学位论文中期考核评定。此次考核分为两组进行,主要考核毕业论文进展,以初稿是否完成至少三分之一总量为标准。



法理学一组中期考核评定在湖南大学法学院304举行,由高中(湖南大学法学院教授)、罗英(湖南大学法学院副教授)、蒋海松(湖南大学法学院副教授)、展鹏贺(湖南大学法学院副教授)、李勤通(湖南大学法学院助理教授)、程博丽(湖南大学法学院助理教授)、欧扬(湖南大学法学院助理教授)任考核组成员。

考核小组成员在听取同学们已完成论文部分的基础上,就具体的理论研究、已收集的资料等方面对学生们进行了提问与点评。



法理学二组中期考核评定在湖南大学法学院305举行,由赵讯(湖南大学法学院教授)、肖洪泳(湖南大学法学院副教授)、汪全军(湖南大学法学院助理教授)、周宇骏(湖南大学法学院助理教授)、李婧嵘(湖南大学法学院助理教授)、莫桑梓(湖南大学法学院助理教授)任考核组成员。

考核小组成员在听取同学们已完成论文部分及已有资料的基础上,就研究方法、案例收集等方面对学生们进行了提问与点评。

答辩会上,答辩学生依次向答辩组老师们介绍了论文主要内容及研究成果,答辩组老师们认真地听取了学生们的论文介绍,并非常耐心负责地为每一位答辩学生的论文提出了具体的修改意见,答辩学生均表示会认真对待本次答辩中暴露的问题,积极查找文献修正不足之处,完善论文质量。本次论文答辩取得圆满成功。

研究生学位论文中期检查是学位论文工作中的重要环节之一,是保证学位论文质量的一项有效措施。通过学位论文中期检查,可以及时了解研究生从事学位论文前半期的工作状况,课题研究进度及导师指导工作状况等,及时发现存在的问题,采取有效的改进措施,并规划好后半期的工作。在院领导和老师们的高度重视和支持下,JM中心严格按照学校及学院对于中期考核的要求,力求提高论文质量。

湖南大学法学院版权所有©2019年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2号
邮编:410082   电话:0731-88821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