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法学院 >> 本科生培养 >> 教学动态 >> 正文
您的位置: 法学院 >> 本科生培养 >> 教学动态 >> 正文

2018大学生创新性试验计划项目答辩会举行

时间:2018-04-15 浏览量:


  4月12日,法学院2018大学生创新性试验计划项目(SIT)答辩会在学院216会议室顺利举行,来自法学、行政管理、政治学与行政学三个专业35支课题组参加了答辩。雷玉琼教授、李小明教授、龙太江教授、陈璐副教授、谷浩助理教授等五位老师担任评委。

  正式答辩开始前,各课题组派代表通过抽签的方式决定了答辩顺序。答辩会主持人、辅导员杨凯老师向同学们宣读了答辩会组织纪律、流程要求、时间安排等,确保答辩会在公平、公正、有序的氛围中开展。



  下午四点,答辩正式开始。35个课题组成员依次上台展示,在5分钟的规定时间内通过PPT展示的方式向评委老师和在场同学们汇报了选题背景、选题意义、研究内容、研究创新点、研究方法和研究进程等内容。答辩过程中,评委老师们一边听取答辩汇报,一边认真审阅课题申报书。在随后进行的提问和点评环节,各小组依次回答问题,答辩老师对选题、研究内容等依次进行了点评,并提出了相应的修改建议。



  答辩从下午四点一直持续到晚上十点半,近六个半小时的答辩,评委老师认真聆听同学们的汇报内容,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对待每一个小组,每一位同学。当晚十点半至十一点四十分,评委老师们又召开评审小组会议,对每个项目逐一进行点评和遴选,最终选拔了20个项目立项湖南大学2018大学生创新性试验计划项目,并择优推荐了10个项目参加国家级和省级大学生创新性试验计划项目的评选。


湖南大学法学院版权所有©2019年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2号
邮编:410082   电话:0731-88821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