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法学院 >> 本科生培养 >> 教学动态 >> 正文
您的位置: 法学院 >> 本科生培养 >> 教学动态 >> 正文

湖南大学法学院师生赴长沙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参观学习

时间:2022-01-05 浏览量:

2021年12月28日下午,湖南大学法学院2020级41位本科学生代表在周晓晨老师与邓乾坤老师的带领下,赴长沙市不动产登记中心进行研讨、学习和参观。



长沙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周国祥副主任,信息技术室、法规信访室、监督检查室、审核一室以及开福区网点、雨花区网点的相关负责人等出席了研讨会。周国祥副主任简要介绍了长沙市不动产登记中心的基本情况、业务范围和信息化建设的进展。随后,针对湖南大学法学院本科生提出的不动产登记相关实务问题,包括继承登记、预告登记、异议登记、抵押登记等方面的问题,信息技术室、法规信访室、监督检查室、审核一室以及开福区网点、雨花区网点的相关负责人逐一进行了细致深入的解答。双方并就湖南大学法学院与长沙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开展进一步合作交流进行了探讨。



研讨会结束后,法学院师生一行前往长沙市不动产登记中心雨花区网点进行参观,了解了不动产登记的主要业务、办理流程以及便民措施。不少同学亲自体验了不动产自助查询等服务。


湖南大学法学院版权所有©2019年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2号
邮编:410082   电话:0731-88821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