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法学院 >> 本科生培养 >> 教学动态 >> 正文
您的位置: 法学院 >> 本科生培养 >> 教学动态 >> 正文

我院举行院督导组聘任仪式暨第二届课堂教学比赛表彰大会

时间:2013-10-17 浏览量:

10月15日下午,我院进行了学院督导组聘任仪式暨第二届课堂教学比赛表彰大会,院长杜钢建教授、院党委书记屈茂辉教授出席会议,院党委副书记付蓉芬老师主持。

此次表彰是学院响应学校号召,为推动我院教师专业发展和教学能力提升,鼓励更多教师特别是中青年教师投身教育教学方法的研究与改革,对基本功扎实、教学效果好的获奖教师进行表彰。表彰了邬彬(一等奖),宋槿篱、余凯(二等奖),喻玲、袁建辉、方放和曹薇薇(三等奖)等优秀教师,杜院长和屈书记为获奖教师颁发了证书和奖金。

此外,本次会议还举行了重新成立的学院教学督导组聘任仪式,聘请了刘定华(组长)、唐超华、陈锦红、朱天锐、吴孝政等学院老领导和老教授。学院督导组旨在发挥教学督导的咨询建议职能,收集有关教学改革、教学管理信息和提高教学质量方面的意见和建议,为学院领导指导和管理教学工作、进行科学决策提供参考依据;并与教务处、校督导组进行交流和业务联系,确保学校各项教学工作的落实和学校教学管理规章制度的贯彻执行,促进我院教育教学质量的提高。

湖南大学法学院版权所有©2019年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2号
邮编:410082   电话:0731-88821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