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法学院 >> 本科生培养 >> 教学动态 >> 正文
您的位置: 法学院 >> 本科生培养 >> 教学动态 >> 正文

2013年法学院第二届课堂教学比赛成功举办

时间:2013-10-11 浏览量:

响应学校号召,为推动我院教师专业发展和教学能力提升,鼓励更多教师特别是中青年教师投身教育教学方法的研究与改革,培养和选拔一批教学基本功扎实、教学效果好的优秀教师,湖南大学法学院于2013年10月8日举办法学院第二届课堂讲课比赛。法学院20位中青年教师积极地参加了本届课堂教学比赛。

在比赛过程中,各位老师都很好地展现了法学院教师认真投入的教学态度、扎实的基本功和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其中,邬彬老师在课堂上精神饱满,十分投入,凭着深入浅出的讲解,张弛有度的授课节奏,丰富的肢体语言取得了非常好的授课效果,得到了评委老师的一致好评,获得了一等奖。宋槿篱和余凯两位老师获得了二等奖。喻玲、袁建辉、方放和曹薇薇四位老师获得了三等奖。

最后,我院从获奖的老师中推选邬彬和宋槿篱两位老师代表我院参加学校的讲课比赛。

湖南大学法学院版权所有©2019年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2号
邮编:410082   电话:0731-88821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