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法学院 >> 本科生培养 >> 教学动态 >> 正文
您的位置: 法学院 >> 本科生培养 >> 教学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法学专业教研室工作推进会议

时间:2013-10-24 浏览量:

10月22日,法学院召开法学专业教研室工作会议,法学院主管本科教学领导聂资鲁教授主持会议,院党委书记屈茂辉教授宣布教研室主任职责和传达近期关于法学教育方面的三个重要会议精神。新一届法学专业教研室主任参加会议:法学理论与法律史学教研室主任肖洪泳,宪法学与行政法学教研室主任肖艳辉,民商法学教研室主任蔡唱,经济法学教研室主任宋槿篱,刑法学教研室主任彭辅顺,诉讼法学教研室主任陈锦红,国际法学教研室主任李小明。

屈茂辉书记进一步明确了教研室主任的职责并传达了教育部高等学校法学教学指导委员会换届成立大会、教育部“卓越法律人才教育培养计划工作推进会”和中国法学教育研究会等会议的会议精神与主要内容,并依据我院具体工作内容进行具体的工作任务的布置与安排。屈书记强调,现阶段学院教学面临着新形势和新挑战,教研室要发挥应尽的职能和义务,为师生服务。最后参会人员讨论了应用型、复合型卓越法律人才培养方案。

湖南大学法学院版权所有©2019年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2号
邮编:410082   电话:0731-88821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