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法学院 >> 本科生培养 >> 教学动态 >> 正文
您的位置: 法学院 >> 本科生培养 >> 教学动态 >> 正文

2014年法学院第三届课堂教学比赛成功举办

时间:2014-10-09 浏览量:

为推动我院教师专业发展和教学能力提升,鼓励更多教师特别是中青年教师投身教育教学方法的研究与改革,培养和选拔一批教学基本功扎实、教学效果好的优秀教师,湖南大学法学院于2014年10月8日举办法学院第三届课堂讲课比赛。法学院18位中青年教师积极地参加了本届课堂教学比赛。

比赛前,各位老师认真准备;比赛过程中,各位老师很好地表现了法学院教师认真投入的教学态度、扎实的基本功和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邬彬和喻玲两位老师分别获得一等奖;罗静和余凯两位老师分别获得二等奖;曹薇薇、方放、郭哲和唐双娥四位老师分别获得三等奖。

最后,我院从获奖的老师中推选邬彬和喻玲两位老师代表我院参加学校的讲课比赛。

湖南大学法学院版权所有©2019年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2号
邮编:410082   电话:0731-88821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