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法学院 >> 本科生培养 >> 教务公告 >> 正文
您的位置: 法学院 >> 本科生培养 >> 教务公告 >> 正文

关于2017级法学本科学生写作“学年论文”的通知

时间:2020-03-19 浏览量:

按照教学计划,法学专业2017级有“学年论文”的教学安排,现将有关事项作如下要求:

一、学年论文的选题由学生结合实习和平时的学习积累及兴趣自主选定内容,严禁抄袭。

二、学年论文的字数为500010000;格式请参照《湖南大学本科毕业论文撰写规范(大文类)(该规范可到湖南大学法学院网站“本科生教育”下载和查看,也可到湖南大学教务处网站“下载中心”的“课程服务”的“本科毕业设计(论文)有关表格和文件”下载和查看。

三、学年论文提交时间为2020619日以前。

四、学年论文成绩评定:学年论文成绩计2个学分,成绩等级分为优秀、良好、中等、及格和不及格,严格控制优秀成绩的评定(不超过20%)。如果成绩评定为不及格,则在2020-2021-2 学期重修。

五、请指导老师将学生的学年论文成绩写在学生的学年论文封面并签名。

六、为了保证学年论文的质量,指导老师评定成绩后,学院将抽查评估。

七、学年论文指导教师共计65人,2017级法学专业本科学生人数为172人,每位老师指导学生数最多不超过3人,请学生主动与指导老师联系,确定指导老师后报班级汇总,班级于2020327日前报法学院教务办。指导老师名单如下:

法学理论与法律史学方向(指导老师12)

程博丽、高 中、郭 哲、蒋海松、李婧嵘、李勤通、莫桑梓、欧 扬、汪全军、肖洪泳、赵 迅、 周宇骏

宪法学与行政法学方向(指导老师7)

冯家亮、罗 英、石玉英、夏先国、肖艳辉、徐 琳、展鹏贺。

刑法学方向(指导老师9)

段启俊、邓祥瑞、彭辅顺、王红兵、王燕飞、熊亚文、姚 诗、赵香如、周子实。

民商法学方向 (指导老师18)

曹薇薇、陈运来、陈 璐、邓乾坤、金昱茜 、黎楚文、罗 静、朴成姬、屈茂辉、宋晓庆、滕佳一、王文胜、汪 叶、肖海军、肖和保、

玲、张 红、张晓勇。

经济法学方向(指导老师9)

黎四奇、 刘 辉、唐双娥、 易骆之 、张东昌、张 靖、郑鹏程、周 珂、邹赛男。

国际法学方向(指导老师4)

李小明、龙 博、龙 韶、曾艳军。

诉讼法学方向(指导老师6)

陈锦红、陈 果、姜志刚、邱昌茂、谢佑平、袁坦中。

湖南大学法学院

2020312

湖南大学法学院版权所有©2019年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2号
邮编:410082   电话:0731-88821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