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法学院 >> 学术动态 >> 正文
您的位置: 法学院 >> 学术动态 >> 正文

王燕飞同志参加省社科类社会组织党支部书记培训班学习活动

时间:2021-06-26 浏览量:


2021年6月23日至25日,湖南大学犯罪学研究所所长、省犯罪学研究会党支部书记、会长王燕飞同志参加了省社科类社会组织党支部书记培训班学习活动。

此次培训的内容是“学党史、感恩党、跟党走”的党史学习教育,全省共140多个省社科类社会组织党支部书记或负责人参加此次活动。



这次培训班主要进行了“学术讲座”、“党课”、“学习辅导”、“交流发言”课堂集中教学与互动环节,以及到浏阳文家市秋收起义纪念馆的现场教学与参观考察的环节。



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主办的这种培训活动,每年进行一次集中教育学习,领导重视、组织得力、活动形式丰富,理论与实践有机结合,收到了很好效果,大大提升了参训人员的政治素养与能力,积极推进了社科类社会组织党建工作。





湖南大学法学院版权所有©2019年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2号
邮编:410082   电话:0731-88821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