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法学院 >> 学术动态 >> 正文
您的位置: 法学院 >> 学术动态 >> 正文

汪全军老师参加第十三届“中部崛起法治论坛”并获奖

时间:2020-11-06 浏览量:


11月2日至3日,由中国法学会指导,湖北、山西、河南、安徽、江西、湖南等六省法学会共同主办的第十三届“中部崛起法治论坛”在湖北省宜昌市举行,来自中部六省的法学会代表等近160人参加了论坛。我院汪全军老师撰写的论文《“三治融合”推进中村规民约建设的困境与对策》获得本届论坛征文二等奖。



“中部崛起法治论坛”是中国法学会指导的七大区域法治论坛之一,是推动和加强中部六省法学会、法学法律界、相关实务部门交流和合作的重要渠道,也是广大法学、法律工作者围绕中部崛起重大法治问题建言献策的重要平台。

本届论坛以“‘三治融合’市域治理现代化的理论探索”为主题,征集学术论文、调研报告1429篇,评选获奖论文217篇。同时,六省专家学者聚焦论坛主题,围绕新时代“三治融合”的实践探索、方式方法、机制保障和经验价值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湖南大学法学院版权所有©2019年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2号
邮编:410082   电话:0731-88821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