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法学院 >> 通知公告 >> 正文
您的位置: 法学院 >> 通知公告 >> 正文

学法考试注意事项通知

时间:2019-09-02 浏览量:

各位老师:

一年一度的全省学法考法工作开始启动,2019年9月24日15:30为我院统一网上考试时间,考试时长90分钟,满分100分。

现将注意事项说明如下:

一、学法考法对象:

全校全体在职教师、干部(不含厅级干部)和专业技术人员,其中在2019年12月30日前距退休时间在2周年内的可以申请免考。

二、学法考法形式:

2019年度全省国家工作人员学法考法统一在“12348湖南法网·如法网”(网址:www.rufa.gov.cn)网络平台或手机平台上进行。

三、.网上学法安排:

网上学法即日起至9月20日。请各位老师登录“如法网”学法考法网络平台或手机平台的学法入口进行学习。学法积分达标要求为:学习《湖南省“七五”普法读本·2019》《宪法知识200问》必修内容及答题积满60分,学习其他法治读本、法律法规、以案释法等选修内容及答题积满40分,鼓励多学多积分。学员总学分达到100分且必修学分达到60分方可获取考法资格。

四、网上考试安排:

凡在考试前未获得100学分或必修分未达60学分的,不能参加考试。因故未参加考试或考试未及格的,可以在10月中旬参加全省统一的补考。

五、账号和密码:

我已经统一帮新老师(即2018年学法考试后来校工作的老师)注册,账号为手机号码,初始密码为6个0(各位老师可以登录后修改个人信息和密码)。参加过2018年网上学法考法的老学员直接按以前登录过的账号(本人手机号码)登录(初始密码为6个0),如果登录不了可以联系我重置密码。

六、考试成绩运用。

本年度学法考法情况列入单位和个人年度述职的重要内容,并作为个人年度考核任用、晋升、奖惩的重要依据之一。凡应参加而不参加年度学法用法考法的,各单位在年度考核时应对其暂缓确定考核等次,对考试(含补考)不合格者,其当年年度考核不得确定为优秀等次。

   联系人:刘岳峰(电话:88821933)

湖南大学法学院版权所有©2019年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2号
邮编:410082   电话:0731-88821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