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法学院 >> 学院新闻 >> 正文
您的位置: 法学院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喻玲教授参加“中国科学技术法学会年会暨何梁何利基金高峰论坛”并获中国科学技术法学会优秀论著一等奖

时间:2023-03-23 浏览量:

2023年3月18日,中国科学技术法学会2022年年会暨何梁何利基金高峰论坛在杭州高新区举行。会议由中国科学技术法学会主办,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杭州创新研究院、杭州市高新区管委会、杭州市滨江区人民政府和杭州极弱磁场重大科技基础设施研究院联合承办。



中国法学会党组成员、副会长张苏军,中国科学技术法学会书记、名誉会长段瑞春,中国科学技术法学会会长、中国科学院院士房建成,中国科学院院士、中国科技法学会学术委员会委员、战略联盟专家朱日祥,国防科工局探月与航天工程中心研究员、中国首次火星探测工程总设计师、行星探测工程总设计师张荣桥,中船集团702所副所长、全海深载人潜水器总设计师叶聪,以及来自北京大学、中国政法大学、中国科学院、西安交通大学、南京大学、天津大学、山东大学、对外经贸大学、华东政法大学等科研院校的知名专家学者,企业界、法律界的代表共计300余人出席本次大会。我院喻玲教授和博士生邵滨受邀参会。



喻玲教授担任“平行论坛(二)人工智能法律与数据法治问题”的评议人,就人工智能、算法以及开源的法律治理等相关内容作出评议。



会议闭幕式揭晓了优秀论著评选结果。喻玲教授的《著作权保护期限标准的审视与重构》一文,荣获中国科学技术法学会优秀论著一等奖。



中国科学技术法学会成立于1988年,是科技界、法律界和产业界的战略联盟,是专注于科技法学研究、科技法制建设和科技创新发展的全国性学术团体。中国科学技术法学会服务于依法治国基本方略和科教兴国发展战略,致力于法学研究、人才培养、法律服务、产业促进、国际合作等方面。


湖南大学法学院版权所有©2019年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2号
邮编:410082   电话:0731-88821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