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法学院 >> 学院新闻 >> 正文
您的位置: 法学院 >> 学院新闻 >> 正文

海南大学法学院(纪检监察学院)来我院调研交流

时间:2023-03-24 浏览量:


14934

(现场交流)


3月23日上午,海南大学法学院(纪检监察学院)代表团赴我院调研交流会在法学楼216会议室举行。

为推进法学学科建设,加强新时代法学教育和法学理论研究,提高法治人才培养质量,海南大学法学院(纪检监察学院)院长王琦、党委书记蒙秋妍、副院长邓和军、教务办主任潘炜一行来我院开展调研交流。法学院院长黎四奇、党委书记易骆之及法学院相关院领导参与座谈。会议由法学院副院长湛建云主持。

首先,黎四奇院长对海南大学法学院(纪检监察学院)领导一行来院交流表示热烈的欢迎。他详细地介绍了学院的发展情况,特别是对学院近些年来取得的突出成绩进行了总结和介绍。他表示,在社会各界和全体教职工的支持、努力下,学院在高水平论文发表和国家级重大重点项目立项上取得了显著的成绩。在卓越法治人才培养方面,学院人才培养质量进一步提高,学生参与学科竞赛等方面取得了长足的进步。他还分析了学院发展的短板和面临的困境,希望两院能进一步加强联络,相互交流、相互支持、相互促进。


156AE

6E6C1

6A090

133EB


王琦院长对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学院的良好发展表示高度赞赏。他表示,此行目的是向湖大法学院学习先进经验,增进相互交流。他就海南大学法学院(纪检监察学院)的有关情况进行了介绍,并就发展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提问。在相互交流环节,双方还就人才培养模式、人事考核制度、科研激励机制、学生日常管理、学生就业和社会服务情况等方面进行了热烈的交流。



湖南大学法学院版权所有©2019年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2号
邮编:410082   电话:0731-88821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