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法学院 >> 学院新闻 >> 正文
您的位置: 法学院 >> 学院新闻 >> 正文

王文胜老师获湖南大学“创新创业优秀指导教师”称号

时间:2021-03-17 浏览量:

2021年3月,学校公布了2020年湖南大学“创新创业优秀指导教师”名单,我院王文胜老师位列其中。

王文胜老师是我院民法学教授,曾获湖南省普通高校教师课堂教学竞赛一等奖及“湖南大学优秀教师”称号。在课堂教学之余,王文胜老师一直致力于培养学生的法律解释能力、案例分析能力和法律写作能力,坚持为学生组织开展民法讨论会、案例研习组等活动,指导学生夯实民法基础、训练民法思维、讨论民法案例、撰写分析报告。2020年,王文胜老师指导学生撰写的作品被评为首届全国法科学生写作大赛案例评论组一等奖。

近年来,法学院通过项目孵化、社团转型、开班培训等方式提升学生创新创业意识,引导和鼓励学生广泛开展创新创业实践。法学院也将以此获奖为契机,进一步优化学生创新创业培养机制,激发学生创新创业热情,培养更多的创新创业人才。


湖南大学法学院版权所有©2019年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2号
邮编:410082   电话:0731-88821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