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法学院 >> 学院新闻 >> 正文
您的位置: 法学院 >> 学院新闻 >> 正文

法学院学工办召开2020年学生工作务虚会

时间:2020-01-15 浏览量:

1月13日下午,法学院学工办召开2020年学生工作务虚会,会议由法学院党委副书记罗英主持,专职辅导员刘岳峰、郑琼英、刘璇子,兼职辅导员丁婷、实习辅导员美丽努尔·图尔荪参会。各位老师对2019年各自分管的主要工作进行了简短总结,对2020年工作思路、重点举措进行了深入讨论。

 

罗英书记强调,学工办在新年伊始召开2020年学生工作务虚会,是为了促进大家工作方面的交流与思考,以便统一路线、明确方向,为新一年学生工作打下坚实基础。刘岳峰老师指出,各位老师应当积极沟通,不断推动形成共识,将操作性强的工作举措落实到位,将法学院的发展与湖南大学“双一流”建设紧密结合。

随后,会议主要围绕心理健康教育、研究生学术活动、资助工作、民族团结教育工作、法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工作及学生党建工作展开交流,各位老师积极提出新想法新举措,详细规划了新一年工作。

新的一年,法学院学工办站在新的起点,将始终以只争朝夕、爱岗敬业的工作态度,将团队力量拧成一股绳,不断推进学院发展。
(作者:丁婷)

 

湖南大学法学院版权所有©2019年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2号
邮编:410082   电话:0731-88821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