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法学院 >> 学院新闻 >> 正文
您的位置: 法学院 >> 学院新闻 >> 正文

湖南大学法学院新微信公众号“HNU法学院”开通

时间:2019-11-05 浏览量:

各位老师同学、各位朋友:

为适应新形势发展需要,扎实推进世界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建设,提升法学院宣传力度,湖南大学法学院现更换新的认证微信公众号“HNU法学院”。

原“湖南大学法学院”公众号因账号注册主体为个人,无法进行认证,给公众号运营带来不便,将停止使用。请各位老师同学,各位关注和支持湖南大学法学院发展的朋友移步新的公众平台即本公号。新公众号将继续第一时间推送学院动态,聚焦学院新闻、学术讲座、学生活动、院史校友等内容,为学院提供展示更佳宣传平台,为社会了解湖大法学院提供更便捷途径。旧公号的相关精彩帖子将陆续转移至新公号,并将在不久后彻底停用旧公号。望各位朋友转发周知,请尽快关注新公众号。感谢大家支持,由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新微信平台二维码 名称:HNU法学院)


湖南大学法学院版权所有©2019年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2号
邮编:410082   电话:0731-88821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