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法学院 >> 党群工作 >> 党史学习 >> 正文
您的位置: 法学院 >> 党群工作 >> 党史学习 >> 正文

党史学习|2019级法律硕士(法学)党支部:学党史,忆初心,担责任

时间:2021-05-21 浏览量:

2021年5月18日,2019级法律硕士(法学)党支部在法学院304教室举行以“建党100周年来党的建设与党的群众路线”为主题的党史学习教育活动,23位党员参加。


4C008

出席党员合照


会上,党支部书记刘淑贤同志总结本学期支部工作内容,点评支部工作成就与不足,并指出希望党员同志通过日常自学自修与支部集中交流学习,能够学懂弄通党史,真正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知史担责。


349E4

党支部书记刘淑贤同志进行开场发言


韩乾易同志带领同志们学习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党的群众路线的形成与发展历史,重点学习毛泽东同志《关于领导问题的若干问题》和《为人民服务》两篇文章。叶招娣同志带领同志们学习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党的建设与党的群众路线,总结了中国共产党带领人民取得的一系列成就。洪涵同志带领同志们学习改革开放时期党的建设与党的群众路线,重点学习“中国核潜艇之父”黄旭华院士科技强国的精神。袁超同志带领同志们学习新时代党的建设与党的群众路线,结合实际论述“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的重要性。简洁同志带领同志们进行总结和展望,强调新时代青年党员要坚定政治信仰、炼就过硬本领、为人民和社会奉献。最后本班全部党员于教室共同合影留念,本次活动圆满完成。


34BDE

韩乾易同志带领学习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党的群众路线的形成与发展历史


370C1

叶招娣同志带领学习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党的建设与党的群众路线


341B5

洪涵同志带领学习“中国核潜艇之父”黄旭华院士科技强国的精神


36C45

袁超同志带领学习新时代党的建设与党的群众路线


34A5A

简洁同志带领同志们进行总结和展望


35502

刘淑贤同志进行串场


4559D

同志们认真聆听讲话,积极进行探讨


这次活动已经结束,但也只是一个开始,是19级法本法硕班党员同志走出校门、步入工作岗位的新开始,所有党员同志都会将为身边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当作对自己日常工作的要求。


4D4D6

同志们会议结束后持纪念品合影留念

湖南大学法学院版权所有©2019年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2号
邮编:410082   电话:0731-88821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