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法学院 >> 党群工作 >> 党史学习 >> 正文
您的位置: 法学院 >> 党群工作 >> 党史学习 >> 正文

学史明理 | 研究生非全日制法律硕士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

时间:2021-04-16 浏览量:

2021415日下午17点,研究生非全日制法律硕士党支部在法学院321召开“学史明理 学史增信 学史崇德 学史力行”主题党日会议,支部书记李世凯同志进行宣讲并强调此次会议主题的重要性,支部全体成员认真学习并积极发言。

会议主要包括三个环节: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集体学习《中国共产党简史》、观影学史。宣传委员邓媚文同志结合自身实际工作,分享其对“学史明理 学史增信 学史崇德 学史力行”的理解。她指出:欲知大道,必先为史。历史是一个民族安身立命的基础,中华民族向来重视历史,并善于从历史中总结经验、汲取智慧。党的历史是最生动最有说服力的教科书,是中国共产党最宝贵的精神财富。作为新时代的一名学生党员和律师,要全身心投入党史学习教育中,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


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简史》


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湖南大学法学院版权所有©2019年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2号
邮编:410082   电话:0731-88821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