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法学院 >> 社会服务 >> 知识产权基地 >> 正文
您的位置: 法学院 >> 社会服务 >> 知识产权基地 >> 正文

知识产权质量万里行--2020年专利代理师考前冲刺班在湖南大学开班

时间:2020-10-14 浏览量:


10月12日上午,由湖南省市场监管局(湖南省知识产权局)主办,国家知识产权培训(湖南)基地承办的知识产权质量万里行——2020年专利代理师考前冲刺班在湖南大学法学院三楼报告厅顺利开班,湖南省知识产权局知识产权处促进处二级调研员王顺其和湖南大学法学院副院长、国家知识产权培训(湖南)基地主任湛建云分别做开班致辞。致辞领导对学员们寄予了殷切厚望,希望各位学员要珍惜此次难得的学习交流机会,遵守培训和会务纪律,按时参会,积极学习交流,将学到的理论知识与自己的实践相结合,做到学有所获,满载而归。




本次冲刺班是根据省知识产权局培训工作计划,为帮助我省有志于从事知识产权服务事业,已在长沙考点报名参加2020年全国专利代理师资格考试的考生,强化知识,预备资质考试、提升执业水平而举办。聘请了业内知名讲师闫晓苏、李慧杰讲师,采用为期7天的脱产强化培训形式,培训课程包括法律知识(专利法律知识、相关法律知识)和专利代理实务两阶段,两阶段课程分别有100余名学员报名参训。



此次培训一方面将帮助备考学员夯实基础,为学员参加资格考试提供有力支持和冲刺保障,另一方面也将加快我省专利代理人才培养进程,形成一支结构合理、素质优良的专利代理人才队伍,进一步推动我省知识产权高质量发展。

湖南大学法学院版权所有©2019年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2号
邮编:410082   电话:0731-88821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