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法学院 >> 研究生培养 >> 同等学力申硕 >> 正文
您的位置: 法学院 >> 研究生培养 >> 同等学力申硕 >> 正文

同等学力申硕全国统考《英语》《专业综合》考试心得分享—董超

时间:2022-11-22 浏览量:

董超

英语72,专业综合65

2019级法学1班

湖南省高级人民法院


备考心得、经验分享

英语考试我考了两次,第一次裸考考了55分,第二次我总结经验,认为第一次主要是作文丢了太多分。后面一次我认真准备了才过的。对于考试我大部分还是吃了老底的,平时并没有太刻意去学习,但是可以给以后的同学一个建议,英语不太好的同学,特别是觉得作文很难的同学,在开考前的几天,一定要背几篇作文模板,记住作文中各句之间的连接词和首尾句。这样上了考场,写出一篇不拖后腿的作文,我觉得是不难的。

对于法学的学习,这个就真的需要认真备考,多背多记了,我备考也利用闲暇时间准备了几个月,主要是对历年真题进行了认真反复的记忆,特别是用圣才电子书进行真题学习。我认为这种应试考试就是要重视真题的复习,特别是法制史,基本都是真题在重复考。以上就是我的备考心得,学习过程直接简单,但学习贵在坚持,希望对以后的同学有帮助。

在校期间学习感受

学习机会非常难得,可以比较系统的进行专业学习,还可以认识一帮多才多艺的同学。由于疫情的影响,我们到校学习只有一年,还有一年都是在线学习了。在校学习的时候,因为都是周末,感觉还是有点辛苦的,但是后面线上学习以后,又非常怀念到校学习的时光。总之,希望现在还在学校学习的同学们,珍惜当下,不负韶华。

千年学府END百年法学

来源/ 湖南大学法学院同等学力申硕管理办公室撰稿/ 董超编辑/ 屈子涵

审核 / 李龙保

湖南大学法学院版权所有©2019年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2号
邮编:410082   电话:0731-88821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