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法学院 >> 研究生培养 >> 同等学力申硕 >> 正文
您的位置: 法学院 >> 研究生培养 >> 同等学力申硕 >> 正文

同等学力申硕全国统考《英语》《专业综合》考试心得分享—戴熠

时间:2022-11-22 浏览量:

戴熠

英语76,专业72

2019级法学1班

湖南省高警局

备考心得、经验分享

1、英语

本人有英语六级基础,所以复习阶段:记牢六级单词+熟悉英语题型+背几个作文模板。

考试阶段:英语题量大,我设定好时间,比如阅读理解20分,那就在20分钟内做完,做不完就蒙,绝不耽误时间。因为你不会做,看40分钟你也不会做,倒不如花时间去做别的,说不定还对的多。

2、法学综合

首先法学是我的弱势,考了3次,每次都没花时间看书。这次依然看不进书,但加入了备考打卡群,每天互相监督,保证了半个小时的学习。同时听同学推荐,下载了圣才APP,花了66元买了题库,这个题库包含了历年真题以及每个章节的考点,相对单纯看书看得发昏,考点会容易学进去,因为就是那些考点啊!法制史什么的考来考去就是那些!最后,考前看了下同学分享的培训班的考前梳理,也有一定效果。但我觉得我还是运气好,感谢家人还有自己平时认真做人,踏实做事,感恩。

千年学府END百年法学

来源/ 湖南大学法学院同等学力申硕管理办公室

撰稿/ 戴熠

编辑/ 屈子涵

审核 / 李龙保

湖南大学法学院版权所有©2019年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2号
邮编:410082   电话:0731-88821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