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法学院 >> 法科写作大赛 >> 大赛公告 >> 正文
您的位置: 法学院 >> 法科写作大赛 >> 大赛公告 >> 正文

第一届“未来精英杯”全国法科学生写作大赛10号公告:复赛规则补充与解释

时间:2020-11-26 浏览量:

受新冠疫情影响,第一届“未来精英杯”全国法科学生写作大赛复赛已改为线上参赛与线下参赛相结合的组织形式。针对复赛组织形式变化给大赛带来的新问题,综合考虑参赛同学反馈问题与评审专家意见,现对复赛规则进行解释和补充如下:

一、原则上复赛同学应采用PPT陈述参赛作品,时间为10分钟;由5位专家组成专家组进行评审,并确定一名主点评专家,一位主点评负责阐述完后点评,时间为5分钟。专家组可根据参赛作品具体情况减少陈述时间、点评时间,并增设提问答辩环节,但每位同学复赛总时间原则上不超过15分钟。

二、在复赛中,由各组专家对本组参赛同学的作品及答辩情况进行打分。全部参赛同学结束复赛答辩后,工作人员对各参赛同学的得分进行汇总。以得分高低为依据,专家组讨论拟定获奖作品及奖项等级的建议名单,报大赛组委会审定。经大赛组委会审定后,对拟获奖名单进行公示。

三、公示期内发现作品存在学术不端等严重问题的,经大赛组委会审定,取消获奖资格。比赛结束后发现获奖作品存在学术不端等严重问题的,经大赛组委会审定,公告取消作品获奖,通知相应人员所在学校和学院,并追回相应的荣誉证书和奖金。

四、大赛以往发布的各类公告与本公告不一致的,以本公告为准。


“全国法科学生写作大赛”组委会

湖南大学法学院

2020年11月24日


湖南大学法学院版权所有©2019年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2号
邮编:410082   电话:0731-88821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