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法学院 >> 师资队伍 >> 教师风采 >> 正文
您的位置: 法学院 >> 师资队伍 >> 教师风采 >> 正文

教师节 | @湖大法学院各位老师,火辣留言,尽表师恩

时间:2021-09-21 浏览量:

之前,本公号面向同学们征集给老师们的教师节个性祝福晒出你对老师最个性化、最火辣的祝福!

谢谢同学们参与,小编邮箱祝福满当当!教师节来临,我们展出第一批精选留言,一睹同学们对老师的精彩祝福、深情感恩,快来强势围观!


同时,请有意参与的同学们,继续向编辑邮箱(fxyyh@hnu.edu.cn)投稿,写下你对所有老师或者某个老师最个性化、最火辣的祝福!我们将继续安排推送。



01

爱就一个字,我只说一次@全体老师

——沉默寡言的研究生


02祝老师们身体健康,工作顺利,写论文做科研时文思泉涌,下笔如有神。

——山大


03

祝法学院全体老师教师节快乐,另外单独送上对我的导师彭辅顺教授的节日祝福:Thanks for being such a great teacher.Happy Teacher's Day.

——蒋


04

老师的标点人生

(一)问号

时间与空间,知识与品德。

在白纸上画一条直线,

是永远的没有标准答案的追逐。

(二)省略号

教......育,我正生活在这六个点中。

日复一日,年复一年,

我用它们铺平了崎岖的道路,

不知什么时候,竟搬走了一座山。

(三)逗号

拦截住上游的洪峰,

下游的水分子能安全地奔向大海,

拯救被锁在圆润的静止中的意义。

积累着、传递着,

灯火不灭,长河不息。

“教学,说到底,是人类的精神和生命在一种文明层面上的代代递交。”

祝全体勤劳奋斗、诲人不倦的老师们节日快乐!

——法学1901班张嘉妮


05

唐双娥老师真的好可爱!!!!

李勤通老师跑步注意安全。

——石佳乐


06

在此向我心中最最最甜的郑郑cp献上教师节祝福语:

阵阵春风,阵阵夏雨,片片秋叶,纷纷冬雪。

走过春夏秋冬,赏过春花秋实。

祝一直相互陪伴着的师傅,师母

郑鹏程,郑琼英老师,

教师节快乐,永远幸福!

——匿名小慧


07

海之大

松之高

桨之劲

乘风破浪,云帆远航!

蒋海松老师,教师节快乐!

——陈潇


08

院有一人,形似柯南,讲课认真,学生爱听。

民法浩瀚,内有乾坤,师恩心内存,逢节佳言赠。

邓坤乾老师教师节快乐!

——《合同法》真有趣


09

送你六月的风,九月的爱,四季的关怀!

刘岳峰老师,教师节快乐~

——2020级非法本陈潇


10

TO肖洪泳老师:虽然普通话不标准,但讲课方式生动幽默、极具感染力,凭着渊博的知识以及深邃的理解发表着自己见解,敢于批判,向学生传导着独立思考的意识。感恩老师的付出,也祝愿老师能在学术上取得更大成就,身体健康。

——学生罗璋


11

TO肖艳辉老师:

最喜欢您的宪法课了,讲台上的你总是闪耀着人文主义的神圣光芒,您是法学院自由女神吗?

TO王文胜老师:

民法教育哪家强,湖大法学找文皇!

TO张红老师:

为红红点赞,为红红爆灯,为红红打call日夜不分!

——土拨


12

王文胜老师,法学院的风云人物之一。老师的民法课堂完全高质量,不像教科书一般枯燥,总是联系现实、联系生活,课堂有趣又生动。虽然他对作业格式的要求经常是一个文档,但他也常说,学法律的人,格式是最不能出错的。对学生向来也是高标准、严要求,一丝不苟。

虽然被其他老师认为是“杀手”称号的专属代表,刚开始也觉得他很高冷,但其实他是一个很幽默的人。自我调侃是语文老师、体育老师的法学教授,会QQ空间、朋友圈同步吐槽,常常恨铁不成钢。而后又继续苦口婆心,事无巨细地悉心教导。总觉得他的时间像是用不完一样,能匀出很多的时间给学生,听过他在课余时间举办了很多的学术讨论会、民法研习组。也见过下课后排起长队的学生,将课后提问时间生生延长出一节课,他也毫无怨言。

平时很少有机会很正式地跟他说感谢的话,既然是教师节,那就祝他身体健康,万事如意,桃李满天下。

——法科生


13

张晓勇老师,一个幽默、温柔、很喜欢开读书会的老师。从大一开始,每个月都会特地花时间给我们开读书会,甚至列出了从大一到大三的书单。读书会上,即使问题学生答不出来,也总是努力地引导学生。也经常会在班级群发很多的新闻链接、学术讲座,关心班级事务工作,关心学生生活。

很感谢张老师一直以来的付出,也从来不骂我们,总是循循善诱,耐心教导,为我们花费了很多的时间和精力。张老师,辛苦了。祝他节日快乐,也祝所有的老师教师节快乐。

——阿


14

对您我一直有种“相识恨晚”的遗憾,但也时常会为自己的幸运而感慨,真的感恩能够遇到这样一位如此纯粹而认真的老师。感谢您带给我的,一种远离世俗可以沉浸于自己的志趣去探寻真理的快乐;感谢您让我感受到的,一种完美的符合了我对于大学全部期待的求知氛围。值此教师节来临之际,衷心祝愿课讲的超棒,治学态度超严谨,自我执行能力超强滴王文胜老师节日快乐、万事胜意!

衷心感谢所有老师的辛勤付出,祝法学院所有可爱的老师们,身体健康、工作顺利、节日快乐!

——法学院本科1904班张丹


祝老师们教师节快乐!



湖南大学法学院版权所有©2019年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2号
邮编:410082   电话:0731-88821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