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法学院 >> 学生事务 >> 班团活动 >> 正文
您的位置: 法学院 >> 学生事务 >> 班团活动 >> 正文

主题班会 | 法学2204班开展“筑梦青春,与法同行”班会

时间:2022-11-11 浏览量:

图文 | 刘虹虹

为激发同学们对法学学习的热情与思考,促使同学们将法律知识和现实生活紧密结合,为未来发展保驾护航,2022年11月4日下午,法学2204班在法学院303教室开展了“筑梦青春,与法同行”主题班会。本次班会由宣传委员罗云星主持,班主任王聪老师、辅导员曹晓军老师以及2204班全体同学参与了本次班会。



班会开始,廖心燚和曾家祺同学分别分享《生死场》和《洞穴奇案》两本名著的读书笔记,展示自己对于书中内容的看法。随后蔡洁宜同学为大家带来琵琶演奏,王文韬、刘虹虹、牛牧文、李骏豪四位同学为大家带来歌曲《New boy》,调动班级氛围,让同学们感受班级的温暖。



随后同学们分别陈述自己对抵制校园霸凌这一话题作出的法律方面的努力以及个人对抵制校园霸凌的建议和看法。同学们都积极地参与谈论,充分展开论述。李骏豪同学从校园霸凌产生的原因出发,从个人、校方、社会等不同主体的角度提出对抵制校园霸凌的建议。本次讨论既拓宽了同学们的视野,也让与法同行的理念根植入大家心中。



班会接近尾声,班主任王聪老师对此次班会进行总结并对同学们寄予厚望,鼓励大家勤奋学习专业知识、多多阅读拓展眼界知识,更加热情地去观察世界、探索世界。



通过本次班会,相信同学们都有所收获,拓宽自我眼界的同时坚定自己对未来的美好向往以及奋斗青春的认识。相信在这样一个大有可为的时代之下,同学们一定能中流击水,大有作为!


湖南大学法学院版权所有©2019年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2号
邮编:410082   电话:0731-88821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