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法学院 >> 学生事务 >> 班团活动 >> 正文
您的位置: 法学院 >> 学生事务 >> 班团活动 >> 正文

2020级法学三班:期末成绩暨综测成绩分析会顺利召开

时间:2021-11-19 浏览量:

撰稿|蒋婕 陈慧婷


为营造良好学习风气,引导同学们正确认识自我,法学2003班于2021年10月20日下午在法学院405教室举行期末成绩暨综测成绩分析会。会议由班主任曹薇薇老师主持,法学2003班全体同学参加。



本次会议由班级期末成绩分析、班主任答疑、班主任一对一交流三个部分组成。

班会伊始,学习委员总结上学期班级整体学习情况。班级内部呈现两极分化现象,且部分课程学习效果不佳。对此,学习委员提出,本学期将会严格进行签到管理制度,定期召开学习交流会,继续执行上学期的学习小组帮扶制度,以促进班级同学共同进步。

班会进入第二项,同学们纷纷提出学习与生活中的困惑,如上课专注度不够,学习没有动力,大二比较迷茫。曹薇薇老师指出,一切学习问题都归结于不够努力,对于学生来说学习是最重要的,其余都是锦上添花;她希望同学们拿出高中的干劲,多读书,努力学习,再兼顾其他。此外,崔程新同学向同学们分享自己的学习经验。



会议最后,曹老师与班级学习上遇到困难的同学进行一对一交流,了解同学们的学习困惑,并和他们一起制定学习方案,她鼓励同学们不要灰心,找准自己的目标和方向,继续努力。







湖南大学法学院版权所有©2019年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2号
邮编:410082   电话:0731-88821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