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法学院 >> 学生事务 >> 班团活动 >> 正文
您的位置: 法学院 >> 学生事务 >> 班团活动 >> 正文

2019级法学四班:入党推优大会顺利举行

时间:2021-10-04 浏览量:

38817


为加强党员队伍建设、充实党的新生力量,为党的发展注入新鲜血液和生机,法学1904班团支部于2021年9月29日在东楼116教室举行入党推优大会。法学1904班全体同学参加本次会议,组织部张家祎同学对推优工作进行监督。


7E9C


推优工作开始前,团支书赵紫月同学宣读入党推优流程与具体条件,以保证推优工作顺利进行。本次推优工作坚持高标准严要求,为确保推优质量,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现场唱票,坚持公平公正公开原则,保证各位同学拥有平等的推优机会。随后,张韩同学上台发表竞选宣言。


3B4DD


张韩同学从个人经历、家庭环境、对党组织的崇敬与向往、党的历史作用与地位、个人发展规划等不同方面表达自身对入党的坚定决心。除此之外,他还针对自身学习生活习惯及纪律作风等方面的优缺点进行全面辩证的总结,立志在未来生活中成为更符合时代要求的优秀青年。参选同学的发言深化了同学们对党组织的认识和了解,传递了紧跟党组织步伐的坚定信念。


381DF


发言结束后,在组织部张家祎监督下,全班同学对是否同意张韩同学推优进行投票表决。到会同学认真聆听张韩同学的发言,并结合参选同学的平时表现,投出了神圣的一票。应学院要求,具有参选资格的同学获得的选票超过参会同学人数的半数即可视为推优成功,参选人张韩同学推优成功。


湖南大学法学院版权所有©2019年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2号
邮编:410082   电话:0731-88821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