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法学院 >> 学生事务 >> 班团活动 >> 正文
您的位置: 法学院 >> 学生事务 >> 班团活动 >> 正文

2020级法学四班:“传承红色基因,践行初心使命”入党推优大会顺利举行

时间:2021-10-02 浏览量:

为给党组织贡献新的力量,2021年9月29日上午,法学2004班在综合楼210教室举行主题为“传承红色基因,践行初心使命”的入党推优大会,公开推选入党积极分子。推优大会由团支书韩正同学主持,组织部张家祎同学全程监督。




会议伊始,团支书韩正同学宣读评优条件以及推优大会的流程。宣读完毕后,参与本次入党推优的十位同学依次上台发言。他们分别就自己的入党动机、对党的基本认识、取得的成绩、自身存在的不足以及改进方法作了简短的发言。竞选发言结束后,韩正同学组织同学们进行不记名投票,推选出入党积极分子。到场的同学根据参选同学的发言结合他们的平时表现投出自己神圣的一票。投票结束后,组织部张家祎同学担任唱票人、杨青松同学担任监票人、白冰泊同学担任计票人,进行统票工作,以确保投票结果的公平公正。



根据学院关于推优工作的相关规定,具有参选资格的同学获得的选票超过参会同学人数的半数即可推优成功,因此本次推优大会共推选出韩正、周绍华、林俊毅、卢检花、左碧薇、万以心六位同学成为入党积极分子。到此,法学2004班入党推优大会结束。

本次入党推优大会的顺利进行,使法学2004班全体同学对党组织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同学们对推优大会的强烈热情以及渴望入党的积极态度展现了当代青年学生对党组织的崇敬与热爱。希望法学2004班的同学们以后都能传承党的红色基因、践行初心使命,早日得到党组织的接纳,为建设法治中国作出贡献。

(撰稿:陈豌君)




湖南大学法学院版权所有©2019年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2号
邮编:410082   电话:0731-88821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