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法学院 >> 学生事务 >> 班团活动 >> 正文
您的位置: 法学院 >> 学生事务 >> 班团活动 >> 正文

2020级法学一班:“贯彻讲话精神,高擎时代火炬”主题团日活动线上分享会顺利开展

时间:2021-09-16 浏览量:

  2021年9月15日晚,法学2001班“贯彻讲话精神,高擎时代火炬”主题团日活动以视频会议形式举行。会议重温总书记考察调研湖南大学的相关内容,深入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法学2001班全体同学参加此次会议。团支书赵瑞主持会议。



  会上,团支书赵瑞紧紧围绕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进行系统的报告,带领同学们回顾总书记考察湖南大学岳麓书院的过程,传达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她对讲话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作出梳理,就如何立足专业特色深入学习“七一”讲话精神、如何成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先锋力量等方面作了精彩解读。她表示,同学们应当主动向党组织靠拢,坚定“四个自信”,厚植爱国主义情怀,将爱国情、强国志、报国行自觉融入专业实习和生活实践当中。



  庞嘉欣同学在认真聆听习总书记考察调研湖南大学发表的讲话后说:“在聆听总书记的讲话后,我更加明确了身为湖大学子肩上所担负的责任。‘不负青春,不负韶华’不应只成为一句口号。我们要深刻实践总书记的讲话内容,夯实专业基础,才能真正做到不负青春不负韶华,担得起新时代的使命。”



  身为班长的赵祎飞是一名入党积极分子,他说:“百年波澜壮阔,党的精神一直激励着成千上万的党员。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会主动将理论和实践相结合,通过自己的实践活动,让讲话精神感染到更多同学,永远将伟大建党精神继承下去,发扬光大。”

  与会同学纷纷表示,要深学细悟笃行“七一”重要讲话和延续共产党百年来风雨兼程的奋斗精神,结合专业要求,为成为未来法治栋梁打下坚实基础。



(梁馨月)


湖南大学法学院版权所有©2019年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2号
邮编:410082   电话:0731-88821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