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法学院 >> 学生事务 >> 班团活动 >> 正文
您的位置: 法学院 >> 学生事务 >> 班团活动 >> 正文

2019级法学二班:“重温总书记来我校考察调研并发表重要讲话精神”主题团日活动举行

时间:2021-09-14 浏览量:

2021年9月10日,湖南大学法学1902班团支部成功组织召开“重温总书记来我校考察调研并发表重要讲话精神”主题团日活动。由于疫情防控需要,本次主题团日活动采用线上会议的形式。



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发表了一系列重要讲话。这些讲话深刻阐述了党和国家发展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集中体现出党的执政理念。因此,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具有极强的现实意义。



首先武彦君同学介绍本次团日活动的开展背景和活动目标,希望同学们能通过学习提高思想认识,明确前进方向。随后,同学们集中收看总书记考察湖南大学的相关新闻视频,重温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为进一步帮助同学们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武彦君同学上传了相关的研读材料供同学们阅读。



学习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踊跃发言,分享自己的学习心得。刘阁轩同学率先发言,她提到中国共产党既是历史的选择,也是人民的选择。广大青年应当紧跟党的脚步,不断努力,为社会主义建设事业添砖加瓦。张海洋同学表示,此次讲话学习后,自己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更加自信坚定。赵玲羽同学立足讲话精神,结合百年党史,提出青年学子要在学习和生活中攻坚克难,勇敢奋进。


湖南大学法学院版权所有©2019年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2号
邮编:410082   电话:0731-88821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