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法学院 >> 学生事务 >> 班团活动 >> 正文
您的位置: 法学院 >> 学生事务 >> 班团活动 >> 正文

2020级法学二班:打造良好学风,携手共同进步—学习交流班会顺利召开

时间:2021-04-21 浏览量:

为营造良好学风,形成良好的学术氛围和学习风气,推动学风建设的发展,法学2002班于2021年4月16日晚7:00在法学院303教室召开“学习交流”主题班会,喻涛滔学长、程度佳学姐、金博涵学长以及法学2002班全体同学参与此次班会。



班会伊始,团支书廖敏悦和学习委员闫佰圻分别上台对之前的班级学风做总结,她们都表达了对班级学风建设的期待,希望同学们在接下来的班会中踊跃发言,表达出自己在学习方面的困惑,并欢迎学长学姐做客此次班会。



随后,喻涛滔学长、程度佳学姐、金博涵学长分别就自己的学习经历作分享交流,从教材的阅读、竞赛项目情况、日常学习规划、笔记的整理等几个方面与同学们展开细致的分享与交流。在互动答疑环节中,大家结合自己平时学习中遇到的问题,与学长学姐进行了深入的讨论。




喻涛滔学长提出,“学习不是一蹴而就的事情,而是一件日积月累的事。我们可以列精确的计划表来督促自己,充分利用时间。上完课后要及时整理笔记,不要越积越多。”程度佳学姐和金博涵学长分别分享了他们的学习方法。比如,针对老师上课提到的论文,课后可以先打印下来。第一遍梳理论文的框架,后面再反复研读。在这个过程中,我们不仅是学习论文的观点,还有论文的表达。

此次班会是班级学风建设的开始,法学2002班将会继续推进班级学风建设,增强班级凝聚力,形成互帮互助、团结友爱、积极向上的学习氛围。


(魏鑫鹏)


湖南大学法学院版权所有©2019年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2号
邮编:410082   电话:0731-88821963